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ToS
[抽卡] 生日為了火龍使6+1抽..火加倍有感
作者:
Ruffy5566
(魯夫5566)
2014-01-23 17:20:23
想說生日 狠心把存的石抽了一下
也沒管時間還是重登什麼的
6抽如圖 http://ppt.cc/Hk1O
因為想抽的火龍使小小隻
就用手掌三跟指頭擋住抽卡中間部分
想說要是都沒超過手掌 應該就是中獎XDD
作者:
idow
(Isamu)
2014-01-23 17:22:00
這抽法太可愛 推
作者:
uiui2249
(Steven)
2014-01-23 17:22:00
我是一抽抽到火狂魔 有感XD
作者:
x7791175
(漂泊浮雲)
2014-01-23 17:23:00
火加倍有感
作者:
angelaHHM
(百香QQ冰沙)
2014-01-23 17:26:00
生日快樂 :)
作者:
Ruffy5566
(魯夫5566)
2014-01-23 17:26:00
超有感瞬間好感~
作者:
Ruffy5566
(魯夫5566)
2014-01-23 17:27:00
謝謝 :D
作者:
highwo
(海蛤)
2014-01-23 17:53:00
生日快樂
作者:
tnl0716
(小水滴)
2014-01-23 18:17:00
八抽沒有火狂也沒龍使!!!
作者:
pien72
(pn)
2014-01-23 18:29:00
生日快樂~
繼續閱讀
[心得] 水瓶隊終於過了殘暴之路 噗~
rex105
[健檢] 想練新隊伍 不知先練哪隊
forng
[閒聊] TOS有沒有可能出對戰遊戲?
aruce
[健檢] 登入21天卡4封王 求方向
hurricano
[心得] 水遊根性隊挑戰王者的怒吼EX
cklpisbig
[問題] 請版友幫解答
jj645123
[情報] 星詠之歌姬重開!!
AAAAAA
[抽卡] 隨手5抽
stacy611026
[心得] 雙木狂再破光七封
Nevar
[閒聊] 滿技遊俠鴨的用途
rn94011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