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一把之前存的石頭抽光
一抽雙魚 二抽水狂魔 然後之後就是悲劇了
剛剛想說來個海底撈月看看 看最後一天會不會抽到
就跑去小7買個1300來拼一下
一抽 白金 玄武 幹 我星期一才抽到你
二抽 金 光妹 好吧 我只有三星的 不用進化了
中間跑去打一場雙魚 跟 友抽一下 看會不會轉運一下
順便使用馬桶都市傳說 事實證明 完全無用
三抽 金 玄武 幹 又是你 等等怒吃
四抽 白金 提爾 開圖鑑 OK的 不過沒奧丁就冰起來吧
五抽 白金 獅子座 壓血隊要員 不過壓血隊好像沒啥關卡能打了
六抽 白金 BG行者 幹 一臉就在笑我的樣子 果然接下來開始悲劇了
七抽 金 蛇妖 果然悲劇
八抽 銀 水妹 幹 怒離馬桶了
九抽 銀 水蛋 好吧 我蛋蛋也只有火蛋而已 還可以
十抽 銀 蛇妖 幹幹幹幹幹 接著就腦衝把剩下的抽完
十一抽 銀 黑狗
十二抽 白金 水巨像 我無力吐槽了 好悲劇
以後抽卡絕對不要超過五抽了 以前五抽都有過半白金的
沒想到這次居然不靈了 幹
我水隊只缺水不死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R6甲賽
附個悲劇圖 http://ppt.cc/oSSJ
作者:
idow (Isamu)
2014-01-19 22:21:00沒白金就不要連抽了 會出來些奇怪的東西
作者:
cccman (雲月)
2014-01-19 22:25:00R6甲賽
作者:
Salcea (5457)
2014-01-19 22:26:00集氣~~等一下希望抽到阿基
作者:
jaceda (白晝)
2014-01-19 22:30:00現在都拼一二抽白金,萬一都是垃圾當天就不抽了
作者:
cenasbro (cenasbro)
2014-01-19 22:31:00勸世+1...2000抽不到水瓶的路過
作者:
Winstonred (我讀勤益我驕傲)
2014-01-19 22:32:00推樓上 你發的那篇本來想噓的XDDDDDDDDDDD
作者: kuma0530 (Kuma) 2014-01-19 22:33:00
想要烏龜抽不到...
剛抽第三張中妖狐啦!!!!!!!!!!!!!!!!!!!!!!!!!!!!!!!!!!!
作者:
Gin730 (小佑)
2014-01-19 22:44:00很有勸服力 =...= 又讓我冷下來了
作者:
Gin730 (小佑)
2014-01-19 22:45:00養小號吧 .....
分身這星期抽兩次 一次水希 一次就雙魚 該練分身了
作者:
sexydada (想吃甚麼問香蕉)
2014-01-19 22:52:003抽兩水不死……
作者:
s90523 (小楓)
2014-01-19 22:52:00鴨血還是可以打星座EXTRA ?
作者:
Winstonred (我讀勤益我驕傲)
2014-01-19 22:59:00等等1200準時拼火三抽XDDDDDD
作者:
gilerby (gilerby)
2014-01-19 23:40:00……我都33抽抽不到第二隻雙魚了就別cue我了吧
作者:
an138 (我ä¸çŸ¥é¢¨å¾€ä½•處å¹)
2014-01-19 23:55:00有提爾不錯了阿
作者:
idow (Isamu)
2014-01-19 23:56:00分身一抽水不死 ...
幫人抽連兩抽水不死..但已經有了而且也是我抽的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