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zilder (井澤)
2013-12-14 16:50:35法則女神 ‧ 姬氏
各位小小招換師們 是不是被各種吞石文嚇壞了呢?
別怕!哥今天就是要來教你教訓她
趕緊呼叫光遊從褲襠裡掏出"人類的液汁"
隊伍 光遊 木巫 暗遊 火遊 水妹 隊友 光遊
光遊 暗遊 火遊(低CD) 為必須 其他看你心情 水妹除了回復高沒啥屁用
5R 五隻龍 一進場CD歸零 別怕這裡就是要1吞石 (30%毒 無法避免
這裡的任務就是轉到讓火遊跳起來 然後按下去收工 非常簡單
9R 因為傷害很低 很好控制血量 兩姐妹打到沒寫暗遊按下去收工
10R 她只是個女人家 根本擋不住人類的液汁 (開水妹會變成水屬性 水妹廢技
http://i.imgur.com/UuZQxyF.jpg
http://i.imgur.com/ln2eZma.jpg
特別加贈 水7-3
http://i.imgur.com/tvKec7M.jpg
http://i.imgur.com/o9y5hJl.jpg
已經沒有人可以阻擋人類的意志了!!!!
不要問我打了多久...
作者: asd010021 (XarJ9) 2013-02-14 16:52:00
所以你打了多久
作者:
Inland (\("▔□▔)/)
2013-02-14 16:52:00打了多久妳說
作者:
a78914124 (我騎BWS想約請站內)
2013-02-14 16:52:00打了多久 說阿說阿
作者:
luke2 (路克2)
2013-02-14 16:52:00七封王真的好漂亮...
作者:
xxxddd748 (GPY_NEVER)
2013-02-14 16:53:00神人
作者:
hhpsjoe (Chia)
2013-02-14 16:53:00300萬的血量..
作者:
rex105 (你好我是屁神雷克斯)
2013-02-14 16:54:00但是Luke還是比較喜歡床上的木巫
作者:
tartrate (Zolpidem)
2013-02-14 16:54:00所以你打了多久?
作者:
sbreezer ( 微塵風 )
2013-02-14 16:55:00你打飛機打了多久?
作者:
sanpo0108 (不要再打= =我頭好痛)
2013-02-14 16:55:00樓上髒髒
作者:
corlos (ナニソレ、イミワカンナ)
2013-02-14 16:56:00MH:快針對光遊作nerf
作者:
yus1114 ( )
2013-02-14 16:56:00強者! 人類的毅力無敵~~~ 所以你打多久?
如果打一個關卡要3-5個小時 那何必特別去限制呢!?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13-02-14 16:57:00你吃幾碗?
作者:
f7504261 (麻雀向前衝)
2013-02-14 16:57:00可以0石過啦 帶光蛋就能過R5 @@
作者:
f7504261 (麻雀向前衝)
2013-02-14 16:58:00我要四光遊+光蛋約翰過....Orz媽的光遊NERF我就不玩了= =
作者:
luke2 (路克2)
2013-02-14 16:58:00肥神最好帶呂布吧 約翰炸尾王應該是1...
作者:
f7504261 (麻雀向前衝)
2013-02-14 16:59:001喔...那就呂布了
作者:
a3225737 (Hong/轟哥/Hsiaoboyo)
2013-02-14 16:59:00610694*5=... 以前最高血的王是多少
作者:
x999 (...)
2013-02-14 16:59:00人類的義肢 ((所以你打了多久?
作者:
D122 (å°é»‘çƒ)
2013-02-14 16:59:00所以你打了多久飛機
作者:
kauti (kauti)
2013-02-14 17:01:00所以你打了多久
作者:
zilder (井澤)
2013-02-14 17:03:00我只能說 我在姬氏裡面 很久才出來
作者:
yandrew (阿竹)
2013-02-14 17:03:00原來是三百萬阿,昨天用按妲U轉打到剩10%左右,真是可惜了!
作者:
yyd (Self Exile)
2013-02-14 17:04:00XDDDDDDDDDDDDDDDD推推推!
作者: q3926263 2013-02-14 17:09:00
推 但打了多久呢?
作者:
rhox (天生反骨)
2013-02-14 17:20:00真的是用意志力戰勝的XD
作者:
acopika (acoaco)
2013-02-14 17:27:00那個五龍其實有辦法不吃石XD..
作者:
acopika (acoaco)
2013-02-14 17:28:00擺光蛋
作者:
OyAlbert (蛋黃溫)
2013-02-14 17:31:00人類der液汁 XD
作者: delete426 (刪除大) 2013-02-14 17:57:00
打了多久每XDDDD
作者:
winner27 (Babyfox)
2013-02-14 20:03:00所以你打了多久? XDDDDDDD
作者:
zilder (井澤)
2013-02-14 21:17:00破關兩顆石頭 沒其他獎勵 ( ._.)
作者:
Dimitre (迪米崔)
2013-02-14 21:31:00人類der液汁太OP啦
作者:
KeGun (Mozet)
2013-02-15 10:41:00你硬了多久 轉這麼久脖子肩膀僵硬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