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a0825 (咚咚起醬 叭叭借過)
2013-11-22 16:36:35上次健檢日期為:第一次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 5★ LV99 白虎
隊員1: 5★ LV87 魔羊
隊員2: 5★ LV78 蛇妖
隊員3: 5★ LV58 光主
隊員4: 5★ LV70 火巫
整體血量共:10150 整體回復共:1066
隊伍圖:http://ppt.cc/xGfd
隊員部分可以續填入幾星 名稱 等級(LV)
1-2 牛棚專區:
暗屬性有:4★ LV1 暗遊、5★ LV1 奧西利斯
光屬性有:4★ LV5 獅鷲、3★ LV15 光防龍
火屬性有:6★ LV46 火龍使、5★ LV50 火希、5★ LV1 阿基師
4★ LV1 火狗、4★ LV5 巨象、3★ LV5 火妹
木屬性有:4★ LV26 木妹、6★ LV1 木鴨
水屬性有:6★ LV51 水龍使、4★ LV5 靈江仙人
附圖較容易看:http://ppt.cc/HYsH
2. 目前進度:四封過完,火5-3打不過...
3.轉珠技巧:3C~5C
4.有無打算嗑金:沒買過但是想買,活動累積的比較慢
包包常常滿溢....抽卡次數很死
大概一個禮拜一張(不夠阿阿阿阿)
還好有很多活動讓我囤積石,感恩>_<
5.想健檢的部份是:跟朋友討論是往火隊發展,大概是http://ppt.cc/gSfF
可由於等級低隊伍空間不足,不知道哪隻該先練上去
火巫是首抽的,到現在還卡在5星(大囧)
火希是要放隊長位置,上禮拜抽的今天已經可以進化
但火隊還沒準備齊全,是否該進化他?還是先火巫呢?
我知道目前的隊伍有點亂=__= 人獸雜交隊....
有時光主會換成水火龍使(看關卡屬性)
副隊長通常是選光遊或黑狗...還有其他人選嗎Q_Q?
還是我該先組獸隊?把火狗跟獅鷲練練丟上去
可是我懷疑5-3還是過不了阿阿阿(補血會超低)
對不起我廢話很多...很矛盾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走
各位板大鞭我一下讓小妹清醒清醒..感激不盡 :'(
作者:
qa17b (聖猿降臨 眾酸退散)
2012-01-22 16:38:00火隊等級練高躺著過阿
作者:
tomatoo (茄)
2012-01-22 16:38:00好友組誰? 打到5-5刷張珠雀
作者:
weigod (威嘎)
2012-01-22 16:38:00火隊很精美阿
你的火隊很完整,獸隊頂多練上來幫火隊開路打肥料而已
沒朱雀先拿始萊姆,以你火隊的隊員來說,只要朱雀一到就完整了,還可以餵給他吃,好火隊不玩嗎
作者:
k55623 (小K)
2012-01-22 16:40:00你是火的傳人啊...
作者:
KYO7291 (*~如夢似幻般~*)
2012-01-22 16:42:00白虎表示:好不容易有工作....
作者:
Aquari (  ̄Д ̄)=o|▅▅▆▇▇◤)
2012-01-22 16:42:00趕快衝今天的一日看有沒有朱雀
二階火史萊姆先放~技能練到有朱雀後直接吃掉剛剛好~
作者:
tomatoo (茄)
2012-01-22 16:44:00回復低組朱雀啊
作者:
ziggi (ziggi)
2012-01-22 16:45:00先想辦法讓火希火巫都進化再說,火希火巫火龍使阿基火史,隊友找火希,到六封後,火巫跟火希互換,隊友找波比
作者:
ziggi (ziggi)
2012-01-22 16:47:00有些王可以秒你你又秒不了他的,可以把阿基或或火巫換蛇女
火巫 火希 火狗 阿基......gan 有沒有這麼齊的啊
作者:
meegan (bj4)
2012-01-22 16:50:00妳的火隊很棒啊 妳是火隊命 我是水 (遠望)
梗是我給的那篇文章,那篇也是因為女新手發問我回文的
作者:
ice0514 (五å)
2012-01-22 16:53:00獸皇姊姊都比較愛幫女生 合理阿!
作者:
tomatoo (茄)
2012-01-22 16:55:00練火狗吧 隊長技也吃的到 不然我真不知道他要怎樣過5封
作者:
luke2 (路克2)
2012-01-22 16:56:00有魔羊的獸隊就不需要火狗了
作者:
float (就是個肥宅)
2012-01-22 16:57:00我有各種朱雀…就是不能單過一隻給你
作者:
Dimitre (迪米崔)
2012-01-22 16:58:00火隊最難抽的都抽到了 剩下朱雀刷一刷就超完美了
作者:
ice0514 (五å)
2012-01-22 16:58:00火希優先進話吧 隊長技有差異
作者:
wait945 (偉特)
2012-01-22 17:00:00這火隊只差朱雀就完美了啊@@
作者:
Aquari (  ̄Д ̄)=o|▅▅▆▇▇◤)
2012-01-22 17:00:00b大提醒才發現...原PO正妹耶!!! (站內信已寄
我倒是沒有去偷看原PO照片,只有看內文知道是女的=_=||
以後要轉純色發展,我是建議你不要浪費肥料餵火狗,畢竟差一百萬經驗血差1000多就是一顆石頭的差別了
要專心養火隊的話 其實其他BONUS都可以不管 都打火星座火BONUS看好不好再打
有魔羊不需 火狗+1, 練火狗不如練黑狗 雖然都失業了..
作者:
luke2 (路克2)
2012-01-22 17:02:00血差1000多哪有差到一顆石頭...
作者:
Aquari (  ̄Д ̄)=o|▅▅▆▇▇◤)
2012-01-22 17:02:00內文關鍵字也太後面了吧...都直接end <囧
作者:
Dimitre (迪米崔)
2012-01-22 17:04:00木鴨可以把光主換下來 也不會太吃肥料
打特殊關卡可以把阿基跟蛇女對換,可是如果你組波比隊友建議不要放蛇女,多一色會比較有機會把怪敲醒我覺得有,因為有時後血沒拉回來就差一下啊(〒︿〒)
作者:
Aquari (  ̄Д ̄)=o|▅▅▆▇▇◤)
2012-01-22 17:04:00我page down只會按三下 然後就end了<囧 關鍵字在第四頁= =
作者:
luke2 (路克2)
2012-01-22 17:05:00那1000點血量只有在雙子extra的R20會有決定性的差異...
作者:
luke2 (路克2)
2012-01-22 17:06:00長得很可愛倒是真的
不只,當王攻擊力在1W的時候最明顯,有火龍使可以開火巫
還好我都有 但是我沒火巫阿基.... 火龍妹5星比較可愛
作者:
luke2 (路克2)
2012-01-22 17:09:00攻擊力9500的奧丁殺不死我 攻擊力10000的雙子殺的死
作者:
luke2 (路克2)
2012-01-22 17:10:00攻擊力超過10500的王 都會死 但攻擊力落在9500~10500的王又是一定要秒的 我只有想到雙子...
ex關的不是基本上攻擊力都1w嗎?波比進關打一波後開波比
關火巫,濾珠後再打,拖到火巫跳起來打最後一波,習慣醬
作者:
jaceda (白晝)
2012-01-22 17:12:00白虎等級好高,我雙帳白虎一個LV90一個70後悔餵太多XD
作者:
luke2 (路克2)
2012-01-22 17:13:00山羊也是打一萬 問題是他碰不到我ˊ_>ˋ
作者:
ckWade (只好喜歡自己)
2012-01-22 17:14:00火希 火妹 龍使 阿基 火巫 就這樣組隊開始練吧 練技也好
作者:
ckWade (只好喜歡自己)
2012-01-22 17:16:00火希升級一下 學一下希臘排珠打法 比現在隊伍強太多了
作者:
luke2 (路克2)
2012-01-22 17:17:00火巫(L) 火希 阿基師 朱雀 火龍使+波比(F)這隊可以大殺四方...
作者:
luke2 (路克2)
2012-01-22 17:18:00作者:
luke2 (路克2)
2012-01-22 17:19:00作者:
chmin (June.)
2012-01-22 17:20:00看到可愛的妹妹,大家都跑出來了 =.,=
作者:
luke2 (路克2)
2012-01-22 17:20:00你的牛棚真的是我看過最神奇的 什麼都有了居然缺朱雀XDDD
作者:
luke2 (路克2)
2012-01-22 17:21:00我以為我之前獨缺火狗已經夠屌了...
作者:
chmin (June.)
2012-01-22 17:21:00不過這抽牌也真是有趣,全集中在火 XDD
作者:
chmin (June.)
2012-01-22 17:22:00其他色連個正職的隊長都沒有 XDD
作者:
luke2 (路克2)
2012-01-22 17:24:00蓮藕仔必要性不高 我把他練到六星75等結果他只有倍放進我的火隊一次
作者:
Aquari (  ̄Д ̄)=o|▅▅▆▇▇◤)
2012-01-22 17:25:00刷到朱雀 火隊齊後 你就會久久才想抽一張了XDD
作者:
luke2 (路克2)
2012-01-22 17:27:00刷到朱雀之後就不用再抽卡了吧...XDDD
作者:
luke2 (路克2)
2012-01-22 17:30:00沒什麼好羨慕的啦 把你的正妹火隊練起來後看看是誰要羨慕誰XDDDD
作者:
luke2 (路克2)
2012-01-22 17:31:00有需求才會有另外發展的必要 問題是我推的那隊真的很萬用真要說的話就是抽張波比玩雙波比無恥火隊吧 等下次加成再抽
作者:
eltar (所謂伊人)
2012-01-22 17:32:00上禮拜沒打到火遊鴨?
作者:
eltar (所謂伊人)
2012-01-22 17:34:00可惜了 有打到火遊鴨就不用朱雀了 鴨鴨教主昇哥最愛火遊鴨op
作者:
luke2 (路克2)
2012-01-22 17:35:00波比你打一輩子都打不到...XDDD
作者:
eltar (所謂伊人)
2012-01-22 17:38:00水遊鴨也過了妳慢慢等吧...orz
作者:
KYO7291 (*~如夢似幻般~*)
2012-01-22 17:38:00水鴨復刻可能要等個半年吧...
P.S.請找最大隻的火防龍or乾脆找大聖 善用簽到區
作者:
wa0825 (咚咚起醬 叭叭借過)
2012-01-22 17:48:00嗯嗯 在看了 可是好多人都滿了 :P 我再找找~~~
作者:
KYO7291 (*~如夢似幻般~*)
2012-01-22 17:49:00200%活動 是千年水鴨 跟打得到的不同
作者:
eltar (所謂伊人)
2012-01-22 17:52:00抽卡加倍是千年鴨 跟月初副本掉的水遊鴨不一樣
刷到珠雀前先用屎來母 刷到珠雀屎萊母還可以給珠雀吃
作者:
WFXX (各種婊人的新注音)
2012-01-22 20:43:00你的火隊超強的= =
組雜色 木鴨當隊長 這樣不會搶肥料 火巫好了換阿基副隊長找人馬或是妲己
刷之伊登 配水遊或是大聖 水遊只要血過半就不會死 火巫可以開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