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醒
最好能附註盤面首消COMBO數,避免技巧差異過大讓心得文參考性降低
5C
附上隊伍圖
http://ppt.cc/WnL2
這一隊幾乎沒有練
不論是等級還是CD
大概只刷了幾次的肥
不過還是建議CD要練滿
因為沒練CD的關係還是吞了兩石
但對卡毒龍的人來說還是有點參考價值
畢竟CP值還蠻高的
首先要有追憶旅人和大聖朋友
還要打到這個禮拜的貪婪女王
前面就是無腦磨
再有追憶旅人和轉心獸的補血下
暗巨象CD2一定來得及補
比較麻煩的應該是小怪中的龍蛋
遇到龍蛋+兩隻同CD狼人比較危險
一定要趁龍蛋CD時轉出高combo先殺掉一隻狼
剩下的就簡單了
只是龍蛋會打得很痛苦
記得開大聖破防 會比較快
無腦磨到最後一關後
就是開貪婪女王狂消心珠順便消雜珠
以我的血量只要卡一輪心珠下回合就是死
比較保險的還是練一點血量
其實有點後悔帶了光遊 因為cd超久又只能救你一次
如果換成其他轉心獸應該就不用吃石了
如果卡心珠石有三隻CD5的轉心撐著不太至於會斷心印記
有心印記的加持下其實打得蠻快的
PS:
本來想再練一下CD在打的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
本來決定不吃石的
但想到前面磨那麼久就不忍心放棄...
結果獎賞只有兩顆石頭QQ
作者:
theash (阿蓋)
0000-00-00 00:00:00毒龍真的是普通副本當中 吃石頭打贏也不虧的關卡...
作者:
dp44 (lol)
0000-00-00 00:00:00我是伊登+大聖過關的 打到睡著 吃了2石....
作者:
theash (阿蓋)
0000-00-00 00:00:00畢竟大多數平民建議組合,都是會花上些許時間與壓力磨很久
作者: OJMayo08 (梅奧) 0000-00-00 00:00:00
吃石划不來,練等後再打,你進六封還不是要練等
作者:
theash (阿蓋)
0000-00-00 00:00:00見仁見智啦,有些人卡毒龍 花了幾十分磨過去六封周邊是瞬間輾過去的 = =|||
打毒龍最痛不是王而是r12346789碰到一堆大龍蛋
作者:
dp44 (lol)
0000-00-00 00:00:00先過到5封 再把各屬的5-3 5-5磨過去也是不錯啦 可以讓農肥
作者:
dp44 (lol)
0000-00-00 00:00:00順利一點
因為毒龍比較特殊不能用暗希隊打 不想為了毒龍在練一隊
作者:
czsw (czsw)
0000-00-00 00:00:00我也花了5石 因為我只練暗隊 懶得拿這5石練其他補血轉心怪
作者:
motoman (motoman)
0000-00-00 00:00:00上次打遇到六次大龍蛋 打到睡著
旅人加大聖 整關打一小時 沒吃石帶4*暗遊 有龍蛋R5跟毒龍都可以開
作者: williams741 (小黃) 0000-00-00 00:00:00
我個人是用木水光暗遊+朱雀 前面輾過去 打王狂補血
作者: williams741 (小黃) 0000-00-00 00:00:00
遊俠回復很高 加上有光遊水遊朱雀這三個 基本上不用15分就可以打完了
作者: williams741 (小黃) 0000-00-00 00:00:00
或者水遊也可以換成蛇女or水妹 速度都很快
作者:
x850519 (小魯弟)
0000-00-00 00:00:00朱雀lv1,蜜月獸,黑狗lv50,黑狗lv70,蛇女lv1,大聖lv990石過, 大了快50分
作者:
bt222 (新竹林先生)
0000-00-00 00:00:00哪裡不虧 除了地獄副本 任何關卡吃石都是虧
作者:
qq78097 (超越靈魂)
0000-00-00 00:00:00我5封卡好久 過了以後5天過6封= =
作者:
tint (璇月)
0000-00-00 00:00:00伊登+大聖中間擺隨意二隻轉心寵我當時是這樣過的
作者:
soraka (索拉卡)
0000-00-00 00:00:00我用玄武朱雀獸隊魔過 均等50 黑狗還CD9 只有隊友滿等朱雀
作者:
soraka (索拉卡)
0000-00-00 00:00:00超過70等 其他都超低等 還帶了一隻34等白虎
作者:
theash (阿蓋)
0000-00-00 00:00:00@那個~假如你花了將近一小時磨到王殘血結果卡心死掉
作者:
theash (阿蓋)
0000-00-00 00:00:00你就會覺得吃一顆石頭 25 元左右根本...划算 = =a打毒龍卡心珠死掉根本非常非常容易發生..
我帶雙朱雀隊長黑狗光鳥蛇女玄武 根本不可能卡心打r10根本秒殺= = 只是打r5比較累 我認為帶朱雀比大聖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