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請問] 想申訴看板判決但群組長從缺

作者: SaraV (嘲笑可悲藍星人ing)   2026-06-13 01:41:05
※ [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1gASuCCr ]
作者: SaraV (我最愛 酸炸台雕) 看板: ask
標題: [請問] 想申訴看板判決但群組長從缺
時間: Thu Jun 11 04:50:18 2026
實在是不曉得群組長從缺的時候
要申訴底下的看板版主判決不公
要怎麼進行?
直接到 SYSOP應該可以?
還是PTTPolice?
作者: mclarenjpn (UFP總部)   2025-06-11 06:07:00
請乖乖享受145天水桶加退文
作者: simonfz   2025-06-11 08:26:00
政問+累犯0..0 同一樓建議
作者: chinaeatshit (我愛台灣!中國吃屎!!)   2025-06-11 10:38:00
以前聽過無法申訴的 直接告水桶板主 供參
作者: SaraV (嘲笑可悲藍星人ing)   2025-06-12 02:58:00
樓上 你這唉低小心某些滯台支網軍可能會死亡恐嚇你不敢相信這時代還有人敢死亡恐嚇 可能往支國的機票早已買好也說不定歡迎來信詢問 我也可以告知你是哪隻支巴毛粉雜 牠有出現哈哈哈
作者: freePrester (Prester)   2025-06-12 12:56:00
SaraV 請自重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