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機械所控制組畢業
研究所有學過PLC控制
想找電控工程師的工作
請問這一行的前景如何
薪水高不高呢?
聽人說起薪30000元左右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作者:
candon (candon)
2017-11-16 18:49:00有學plc就ok了
作者: cpu1286 (大霖) 2017-11-16 18:51:00
還好
作者:
gp03dan (HouseKing)
2017-11-16 19:03:00這個板跟mechanical板翻一下,大概就這樣
作者:
attented (一起鐵道之旅吧!)
2017-11-16 19:44:00這行的通常業界待一陣子,磨出心得,就會跟出師開水電行,還賺比較多。我兩個同事就是這個。不過他們沒學PLC。PLC 一般是稱:程控工程師
想走電控就盡量找自動化廠,千萬不要去傳產工具機業低薪工時又高
起薪低,入行門檻低,高職就能做 但有經驗薪水6萬以上認識幾個30歲繼續待電控的,薪水差不多這價碼
作者:
catvsdog (我不能活在沒有你的程式)
2017-11-16 23:31:00這行被雇起薪低 加薪緩慢 通常是熟了後跳出來自己接案才會賺得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