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fgxzuk (高嘎低嘎高)
2017-08-02 02:11:53剛好在串fb...
都走到最終階段了
今天用了他們廠商給的用來管理粉絲團的個人帳號
現在變成
http://i.imgur.com/9KuOhRb.jpg
有沒有問題啊
這個也是要等認證信還是什麼的嗎
還是把它通關就可以使用了。。。
媽的。。。。
要怎抹避免阿
我在開發人員的應用程式審查
也沒發佈啊
到底哪裡出問題
到底哪裡一直讓他覺得有安全疑慮。。。
他這隻也算個人帳號兼管理粉絲團
也用很久了
平常也有在按贊或回覆留言和朋友聊天分享生活的。。。。
QQ
超級煩的現在
作者:
abc0922002 (ABC一值都是很nice的)
2017-08-02 02:16:00明天要上班,先睡了晚安
一直用不同ip登入的關係吧話說你的問題到底是什麼...
作者:
twolight (兩兩兩兩光)
2017-08-02 04:46:00簡單講他不是廠商,過不了安全驗證那些要認照片幹麻有的沒的,所以他現在用不了帳號幹不了事這種表達方式,我也是超級煩der
作者:
syterol (小賊)
2017-08-02 06:57:001.不同ip登這個帳號時可能出現 2.同一個ip登多個帳號時可能出現
作者:
redpapa (胖胖怪)
2017-08-02 07:23:00這種表達能力 你還是不要做好了
作者:
cccoco (alex)
2017-08-02 07:41:00看不懂
作者:
calase (萬難地天紀柳)
2017-08-02 08:05:00問問題的方法變成fb抱怨文的文法就很容易造成這種問題...
作者:
cokellen (cokellen)
2017-08-02 08:23:00轉行吧
作者: kobeyo (爽哥) 2017-08-02 09:41:00
選情告急! 搶救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