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
最近獵人頭有介紹我面試新的公司
談的滿順利的
因為是第一次換工作
所以想請問如果談到核薪階段的時候
需要出示上一家公司的薪資證明嗎?
需要出示所得稅的資料嗎?
以上問題是怕如果對方公司有提到的話,我是否要照做
謝謝
作者: yuhaochen ( ) 2016-05-24 23:57:00
就說秘薪制就好
作者:
Qoo2222 (Qoo2222)
2016-05-25 00:09:00說有簽NDA 這樣OK吧
作者:
kingofsdtw (ä¸èƒ½é–’下來!!)
2016-05-25 07:43:00當然不用給,會要的都是菜比八
作者:
wisdom 2016-05-25 09:37:00獵人頭公司如果還來要你上一份薪水資料,基本上要嘛不是菜鳥。不然就是來探市場價格的。不要傻傻給除非挖角公司直接開用三倍薪挖你之類的條件。
作者:
FESTUM (邪影)
2016-05-25 11:51:00獵人頭應該都圈內人了 如果你真的給反而顯得你太狀況外
作者:
JRD (傻了~~~)
2016-05-25 13:25:00所以獵頭問薪水時 不用跟他說? 只需跟他說自己期望的薪水?
作者:
mathrew (Joey)
2016-05-25 16:26:00請上網搜尋 時間.....
作者:
catvsdog (我不能活在沒有你的程式)
2016-05-25 20:33:00當然不用 傻了才提供 提供給對方砍價用的而已我都只說期望薪資而已 對方問我一率回絕說有簽保密條約以我的經驗會強跟你要的這種公司通常都開不高 因為他連該給這個人多少錢都估不出來 還要參考別人深怕買貴
作者:
pajero (happylife)
2016-05-26 10:31:00不給,這是機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