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intyy ( )
2015-12-16 20:23:34最近收到奇景光電的面試邀約
職缺是H_系統軟韌體設計工程師
目前我已有工作待遇48K 左右 一年約700K
關於奇景評價似乎正反不一(而且經常一直在徵人)
不知這間的面試考題以及待遇如何?
作者: alston1618 2015-12-16 20:37:00
請叫奇景觀電
作者:
nicoro (N)
2015-12-16 20:48:00參考第39703篇
作者:
s860134 (s860134)
2015-12-16 21:08:00請叫
作者:
kwpn (ITSST)
2015-12-16 21:11:00奇景關店
作者:
Antaris (安特的水果)
2015-12-16 21:58:00容易被嘴砲,但其實是前幾大豬屎屋
作者:
catvsdog (我不能活在沒有你的程式)
2015-12-16 22:09:00海馬RD新人據說破70K 軟韌就不知惹 分紅的話不用太期待算一算應該還是會比你現在的待遇好
作者:
Antaris (安特的水果)
2015-12-16 22:42:00以今年股價看,海馬分紅都不用期待的話,其他間就更不用...
作者:
cyshowen (嘉義秀伊恩)
2015-12-16 22:56:00海馬分紅本來就不期待了,結構調薪後 新人待三年才有70k結構後把你當朝三暮四的猴子,月薪*14~15 大概就這樣!
作者:
kaiyah (零極限)
2015-12-16 23:13:00起薪5萬多
作者:
FAITHY 2015-12-16 23:27:00薪水分紅不少也不會太多
作者:
naxsma (欺侮海)
2015-12-17 10:40:00之前看板上有人單季分紅就2.5個月
作者:
kynoko (藥師琉璃光)
2015-12-17 19:47:00海馬娛樂集團
作者:
oomens (omen)
2015-12-18 10:47:00單季分紅 太唬爛了...我都沒遇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