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利是上面...
聽說正職有乙銑床証是24k...
中班250/次,晚班350/次
請問以OP來講…這樣福利算怎樣?
福利沒寫年終與季獎金…是代表?
沒有嗎? 有沒有員工可以站內信一下的。 感謝
作者:
femlro (母豬教謀神異端審問官1.5)
2015-09-24 13:51:00銑床24k@@
作者:
t909092 (kan)
2015-09-26 22:20:00參考用 顆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