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kcraig (水無燈里)
2015-05-20 17:04:00關於這次的投票,小弟有一點感想如下:
主要是,這次的投票內容為:
A) 同意 管制無意義文章
B) 不同意 管制無意義文章
而版主雖認為本類型文章是無意義文章,但板眾們卻不一定這樣認為。
這樣的投票選項,感覺有點先入為主。
為了板主公正、公平、公開的板務處理方式,小弟覺得可以改成:
A) 同意 管制此類型文章
B) 不同意 管制此類型文章
或是說也可以先辦個投票:
A) 認為此類型文章有意義
B) 認為此類型文章無意義
這樣應該會比較好,以上是小弟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