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一下各位工程師快樂嗎
我國一表妹的內心世界,水電工=墮落沒有用=抽菸;工程師=快樂好厲害=不抽菸
http://ppt.cc/qSDb
作者: MSNboy (Skypeboy) 2014-03-23 17:54:00
老一輩的也是這樣認為阿
作者:
zaxck (軍師)
2014-03-23 17:55:00不快樂
作者: op520ptt 2014-03-23 17:57:00
目前實際確是很多水電工工作自由快樂,非常少工程師過的快樂的。
作者: aimlessli (飛利浦) 2014-03-23 17:57:00
事實是做水電的Vendor還比輪班EE看起來快樂些
作者:
GoalBased (Artificail Intelligence)
2014-03-23 18:05:00水電工買的起菸 工程師買不起菸
作者:
gamelag (待役中)
2014-03-23 18:06:00連抽菸時間都沒? XD
作者:
wolf0000 (Double A)
2014-03-23 18:18:00我還蠻快樂的耶
作者:
EZ5566 (料理是帶給人們幸福的)
2014-03-23 18:23:00我看到工程師抽菸的多於不抽的吧..
作者:
yayaha (無)
2014-03-23 18:32:00水電工沒用? 工程師很快樂? 這一定有什麼誤會...
作者:
x20165 (八風å¹ä¸å‹•)
2014-03-23 18:35:00水電工 也有不喝阿逼不抽不嚼的
作者: arcc 2014-03-23 18:52:00
水電工"程師"加兩個字看看質感會不會好一點
Software 的RD幾乎把咖啡跟當生活必需品了
我認識的水電工不少早婚的 工程師倒是常跑未婚聯宜撿菜尾我舅舅水電工賺大錢買屋買地
作者:
kidbaby (平凡的幸福)
2014-03-23 19:09:00你知道現在水電工很缺嗎 肯做絕對能賺錢
作者:
yandin (蒸籠)
2014-03-23 19:10:00怎麼不是表妹圖
作者: lave70 2014-03-23 19:43:00
只能說年輕真好 沒這些煩惱
作者:
sux0116 (雞排店掃地工)
2014-03-23 19:57:00我的專業 來自巨匠
每次都看有人說水電工多少賺多缺,結果說的人也不想做
作者: lave70 2014-03-23 20:14:00
其實最快樂的是學生孩子
作者:
dowea (肚肚)
2014-03-23 20:25:00別傻了......你要去哪學水電? 準備學多久? 憑什麼要請你來修
作者:
dowea (肚肚)
2014-03-23 20:30:00我聽過水電工沒工作到像失業 很好賺嗎??
作者:
XPGC (囧)
2014-03-23 20:31:00怎麼不是表妹圖+1
作者:
homer00 (肥宅鄉民)
2014-03-23 21:13:00我的失業 來自X匠
作者: jack2300211 (假裝多好) 2014-03-23 21:56:00
南X國中?
作者:
hl4 (Zec)
2014-03-24 00:09:00原來是水電工程師,失敬失敬。
作者:
edcxz (我在中東的日子)
2014-03-24 08:25:00水電工當然快樂,因為可以拍謎片
作者:
willism (hpc5)
2014-03-24 10:42:00水電工=修水弄電的工程師...戒菸後不會換職業阿
作者: princeofntr (NTR) 2014-03-24 11:29:00
表妹:我的水管好像堵住了@@
作者:
ISNAKEI (上班好同事,下班不認識)
2014-03-24 12:31:00水電不難阿 賣的是工 現在工程師越來越不值錢了= =
作者: aqwqwaqwqw 2014-03-24 13:07:00
管線工程師有沒有好一點
作者: m195879 (hung) 2014-03-31 02:10:00
工程師並不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