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錄自 Salary 看板 #1Hc8OEoA ]
作者: timogogo (timo) 看板: Salary
標題: [閒聊] 比上班更痛苦的事 ... ...
時間: Sun May 19 15:58:02 2013
人世間痛苦的事,莫過於上班;
比上班痛苦的,莫過於天天上班;
比天天上班痛苦的,莫過於加班;
比加班痛苦的,莫過於天天加班;
比天天加班更痛苦的,莫過於天天免費加班。
http://ppt.cc/cDVG
哈哈。
不知道比 天天免費加班 更痛苦的,是什麼?
作者:
zserfv (123321)
2013-05-19 16:00:00我覺得比天天免費加班的是 工作沒目標 也沒存到錢 最後一場空
作者:
kage01 (嗯)
2013-05-19 16:04:00天天生病 賺的錢都拿去看病
作者: gsskjr 2013-05-19 16:10:00
天天免費加班,月薪19k...
作者:
welcome ( )
2013-05-19 16:58:00比天天免費加班更痛苦的,就是明天突然叫你不用再來上班
作者:
sai1268 (....)
2013-05-19 17:23:00比天天免費加班更痛苦的,莫過於加班回來小孩叫你一聲叔叔
比天天免費加班更痛苦的,莫過於下班回來只能上PTT打嘴砲
更痛苦的不是無薪價還要上班?比無薪價還要上班更痛苦的是 應該交錢實習上班
作者:
ttsieg (@.@)
2013-05-19 18:18:00回到家 小孩說:媽媽有陌生人進來了
作者:
Sirctal (母豬母豬 夜裡哭哭)
2013-05-19 18:35:00媽媽跟叔叔脫光光打架
作者:
sai1268 (....)
2013-05-19 18:54:00媽媽剛剛才跟另一個叔叔脫光光打架~怎麼現在又要打一次架
作者:
oak01 (oak)
2013-05-19 19:17:00更痛苦的是上班三年還買不起台大房 居然敢自稱科技業
現在新鮮人 三年要買 台北新竹新房子 確實不太可能
作者: oceanman (隨便) 2013-05-19 19:34:00
聽說帶小孩痛苦不下於上班或加班
作者: Belanice (龍杰) 2013-05-19 19:51:00
台北新竹新房子? 應該是絕對不可能
作者:
ARAYA (一生懸命)
2013-05-19 21:19:00比天天免費加班更痛苦的,就是加班還要付老闆薪水
作者:
n90191 (irock)
2013-05-19 22:03:00義務役 低新 沒有上下班~
作者: lzze (鴿子封包) 2013-05-19 22:35:00
比 天天免費加班 更痛苦的 就生在灣灣啊
作者:
RS44 (黑色幽默)
2013-05-19 22:47:00更痛苦的是下班後還要被一群正妹扒光衣服陪她們打架到上班
作者: WenliYang (羊蹄嘟) 2013-05-20 11:52:00
比天天免費加班更痛苦的就是 最後死了發現啥都沒做 白活
作者:
ww (劉文聽)
2013-05-20 13:42:00比天天免費加班更痛苦的 就是你賺的錢到五月還要分給馬英九
作者:
yhaoo666 (yhaoo666)
2013-05-20 19:27:00推文我快笑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