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Tech_Job
Re: [心得]奇美沒上
作者:
nemies
(...)
2012-08-28 22:32:59
※ 引述《taso (taso是是去花東走走是追)》之銘言:
: 剛剛收到奇美電子"觸控面板新產品研發工程師"感謝函
: 等了一個月~~ 力晶和奇美都收到感謝函
: 好複雜的心情....畢業即失業....悶
我想你平常都有在拜拜
神有在保佑你吧
記得帶水果再去謝謝神
真的進去的話 會想趕快失業
作者: lAoAr (拖拉界翹楚)
2012-08-28 22:47:00
XD~幽默
作者:
sheep922420
2012-08-28 22:48:00
進包子真的這麼慘 = =?
作者:
book2381
2012-08-28 22:52:00
就 無聊沒事做在演戲的責任制....很煩
作者:
nemies
(...)
2012-08-28 23:05:00
真的 我有事加班 看到一堆人沒事在那邊逗留
作者:
yew
(YewYew)
2012-08-28 23:08:00
真的要恭喜原po
作者:
forplay
(努力生活)
2012-08-28 23:09:00
請問大概都幾點才下班阿...
作者:
forplay
(努力生活)
2012-08-28 23:12:00
現在好像工程師比較少輪班..改成日班凹人制再加ON CALL
作者:
forplay
(努力生活)
2012-08-28 23:13:00
應該是沒錢發夜班津貼吧...
作者: trashsuede (no.17)
2012-08-29 00:56:00
科 科
作者: cenwy
2012-08-30 19:02:00
這職缺我去面試過 主管說算工廠裡的RD 5點下班 不用值班
作者:
saharara
(try it)
2012-09-01 00:47:00
力晶是大家在比準時的......XD
繼續閱讀
Re: [面試] 等一下 我叫主管跟你談
keiron
[請益] 請問宏瀨科技
Roderickey
[問卷] 請科技業的各位幫忙填寫一下!!!
shapeskerae
Re: [聘書] 華亞科 欣興電子 南亞電
pickchu9617
[新聞] 郭台銘:鴻夏戀有不能敗的壓力
computerisme
Re: [面試] 等一下 我叫主管跟你談
ViperII
[問卷] Android日記APP
pttblueday
[心得] 另類感謝函嗎?
nosweating
[請益] 永光化學三廠區
goglo13
[請益] 履歷公開與否?
y2jj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