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nils (anils)
2026-05-21 20:41:59請問一下還有人記得之前台南版有自家po過的羊奶嗎?
隱約記得好像是大灣來的,之前有跟過南紡面交
他們家的羊奶好喝又不腥,好想再喝一次啊
但是我完全沒有留下任何資料@@
搜尋也找不到了:(
謝謝台南版:)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m1.*[1;33;41m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m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1;33;40m3.請參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是否先做過功課?(爬文+精華區+孤狗)
b.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提出不懂的地方 *[m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哪裡&PO在台南板≠台南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