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南版的羊奶

作者: anils (anils)   2026-05-21 20:41:59
請問一下還有人記得之前台南版有自家po過的羊奶嗎?
隱約記得好像是大灣來的,之前有跟過南紡面交
他們家的羊奶好喝又不腥,好想再喝一次啊
但是我完全沒有留下任何資料@@
搜尋也找不到了:(
謝謝台南版:)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m1.*[1;33;41m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m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1;33;40m3.請參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是否先做過功課?(爬文+精華區+孤狗)
b.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提出不懂的地方 *[m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哪裡&PO在台南板≠台南點)
作者: ruma405 (貍貓)   2026-05-21 22:55:00
之前老闆娘有說過她的娘家在大灣,所以假日才能在大灣去取貨。牧場是在路竹,但是也暫停營業了,他們羊奶真的好好喝。目前大概只剩關廟的嘉祥也沒有腥味,但離市區比較遠。
作者: FlynnZhang (●—●)   2026-05-21 23:27:00
沒有送玩具 我是不喝的
作者: nptrj   2026-05-21 23:41:00
有玩具的都是風味奶吧
作者: sm3bp078 (蝸)   2026-05-22 01:07:00
嘉南羊乳也是風味的嗎 之前訂過
作者: anils (anils)   2026-05-22 09:04:00
謝謝一樓回覆,竟然喝不到了:(
作者: yiiiannn (咖哩王)   2026-05-22 12:45:00
雖然本篇不是講嘉南羊乳 但是嘉南羊乳真的不錯喝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