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imgur.com/7z6vawz.png
http://i.imgur.com/bpJdgGT.png
http://i.imgur.com/8TxIGih.png
http://i.imgur.com/qgjwYxI.png
短短幾頁、沒錯,就是這短短幾頁
沒有回合制、沒有潮指數、沒有廢話、沒有詩句、沒有打臉
快速的攻防戰,有來有往的對打
明明是如此普通的戰鬥,但從現在的死神來看,簡直是奇蹟啊!!
曾幾何時死神也曾經有過這種畫面、分鏡
到底是何時遺忘的呢?
作者:
o07608 (無良記者)
2015-06-13 16:19:00首先未滿一百字
作者:
chith (74)
2015-06-13 17:17:00少了廢話看起來好不習慣…
作者:
ezk (蒲葵貓)
2015-06-13 18:01:00死神是什麼時候變拖戲?記得從一開始到進入瀞霊庭都很不錯我自己是從藍染脫下眼鏡露出真面目就慢慢棄追了
作者:
psfjcy (psfish)
2015-06-13 19:38:00樓上虛圈笑點get XDD
作者:
shuten ( [////>)
2015-06-13 19:46:00這一段在以前的話大概要演5回呀
作者:
glenye123 (G了你跟你買東西一樣吧)
2015-06-13 20:30:00跟金庸找倪匡代筆一樣 酒保也找人代班啦 都亂畫
作者:
dnek (哪啊哪啊的合氣道)
2015-06-13 21:34:00進步這太不正常了,所以變吐槽了嗎XDD
作者:
kons (kons)
2015-06-13 22:50:00這分鏡讓人很難看懂啊
作者:
lambo547 (lambo)
2015-06-13 23:10:00九保每次都給讀者吃縮水,這回給讀者吃白飯,讓讀者產生反差,下回加顆花生吧~
作者:
kattte (誠實面對自己吧!)
2015-06-14 01:08:00下回會不會只給一碗白開水 然後說這是道地的九保misosilu
作者:
tv1239 (路過的)
2015-06-14 04:15:00其實其中一個早就中了對方的幻術了
作者:
lkmjn265 (E5卡斬殺哭哭)
2015-06-14 08:25:00久保:你什麼時候………
作者: Albert5130 2015-06-14 14:20:00
火影都走世間情路線了,不知道死神要走什麼路線...
作者:
pita30 (低調)
2015-06-14 20:53:00哇靠這話好好看
作者: vcyc (維克多) 2015-06-14 21:03:00
這話很好看+1
而且這話有小葛(舔)又有基情>////<久保你還是很懂的嗎~
作者:
shielt (飛べない鳥)
2015-06-19 09:11:00因為死神好像終於快完結了
作者: qwwwq (兔仔) 2015-06-20 16:09:00
唉最帥的一幕應該只有藍染捏爆眼鏡那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