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費半漲 !亞股跌? 規律不一樣了嗎?

作者: x0321j (阿彰)   2026-06-26 11:13:04
昨天費半漲


亞洲股市
台灣


韓國


日本


全都暴跌熔斷
記得以前都是美股漲台股漲
現在怎麼規律變了
台股融資+上櫃8200億
外資空單80000口以上
這次好像真的不一樣了
跑?
作者: BlueBird5566 (生日56)   2026-06-26 11:17:00
前陣子美股大跌,台股又沒跌
作者: polestar0505 (notmolester)   2026-06-26 11:23:00
亞美跌
作者: taikouhncheu   2026-06-26 12:34:00
人家蓋資料中心需要錢,從亞股提款不行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