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aptic (無明)
2026-06-25 08:31:14==================115/06/25台股資訊重點整理,供股民做投資參考=================
台 股 46043.60 ▼1057.05 (-2.24%) 1兆4536.18億
台指07 46387 ▼1050 (-2.21%) 95,983口
盤後07 46910 ▲ 503 (+1.08%) 84,894口
台指期未平倉口數 自營商 +3,277 (+2,455) 投信 +60,757 (+577)
外資 -83,605 (-4,877)
台指選未平倉口數 自營商 -6,623 (-10,660) 投信 -1,625 (-420)
外資 -4,746 (-1,016)
日經 225 69174.97 ▼613.41 (-0.88%)
道瓊工業 51848.90 ▲182.06 (+0.35%)
那斯達克 25476.63 ▼110.41 (-0.43%)
標普 500 7358.22 ▼ 7.24 (-0.10%)
費城半導 13458.19 ▼ 24.31 (-0.18%)
==============================================================================
資料來源:臺灣證券交易所、中央社
作者: silentmobius (~~SNK~~) 2025-06-25 08:31:00
作者: asd456456612 (哲) 2025-06-25 08:31:00
打包崩
作者: hellomouse06 (拉婓爾) 2026-06-25 08:32:00
早安 大爆噴噴
![]()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
作者: silentmobius (~~SNK~~) 2026-06-25 08:35:00
作者: silentmobius (~~SNK~~) 2026-06-25 08:38:00
作者: asd456456612 (哲) 2026-06-25 08:42:00
大爆崩
作者: romenticpoet 2026-06-25 08:43:00
作者: WildTraveler (traveler) 2026-06-25 08:46:00
拉高空!劇本重演
作者:
paladin90974 (èŠæ¨‚ä¸ãƒ‘ラディン)
2026-06-25 08:46:00快跑啊~~
作者: hellomouse06 (拉婓爾) 2026-06-25 08:48:00
作者: apolloapollo (apollo) 2026-06-25 08:51:00
怎麼感覺有崩味
作者: silentmobius (~~SNK~~) 2026-06-25 08:53:00
作者: WildTraveler (traveler) 2026-06-25 09:09:00
準備翻黑,開盤空的又賺
作者: loserforever (請大家幫我抓小偷) 2026-06-25 09:16:00
今天又要AVAV叫了
作者: romenticpoet 2026-06-25 09:16:00
散戶沒錢? 是不是有甚麼誤會?又V了 8萬口真的沒力
作者: romenticpoet 2026-06-25 09:38:00
航運是不是有戲?
作者: romenticpoet 2026-06-25 09:40:00
作者: blacklight27 (蛇蛇) 2026-06-25 09:44:00
台股記憶體is over
作者: blacklight27 (蛇蛇) 2026-06-25 09:45:00
又上當了啊啊啊啊
作者: blacklight27 (蛇蛇) 2026-06-25 09:48:00
台股有招來不幸的G
作者: blacklight27 (蛇蛇) 2026-06-25 09:50:00
GG拉不起來只好拉金
作者: Trollenglish (英文寶寶) 2026-06-25 09:50:00
沒有人開盤進去追高吧 沒有吧
作者: blacklight27 (蛇蛇) 2026-06-25 09:51:00
99群聯,我上當了
作者: twinings0121 (搭拉里啦啦) 2026-06-25 11:23:00
小兒壓成這樣
反一早買了 一手正二一手反一這種雙殺盤有反一比較保險
作者: silentmobius (~~SNK~~) 2026-06-25 11:38:00
作者: silentmobius (~~SNK~~) 2026-06-25 11:39:00
作者: blacklight27 (蛇蛇) 2026-06-25 11:40:00
今天根本便秘盤
作者: silentmobius (~~SNK~~) 2026-06-25 11:42:00
作者: silentmobius (~~SNK~~) 2026-06-25 11:43:00
收斂一下期指價差給外資跑路一下再噴上去也行我不太會空個股~不好玩哈
整個AI產業鏈GG最佛之一 外資殺G買中小日韓很合理
作者: silentmobius (~~SNK~~) 2026-06-25 13:35:00
作者: silentmobius (~~SNK~~) 2026-06-25 13:36:00
老蘇準備第三天大聲 各位準時聽訓
作者: silentmobius (~~SNK~~) 2026-06-25 13:39:00
還有20分鐘 老蘇即將颯爽入棚地獄倒霉鬼:上銓9月!!! 否則退出投顧界
美光GM 86% vs. GG 65% 同一筆錢買誰賣誰?是台積在搞自己
作者: silentmobius (~~SNK~~) 2026-06-25 13:45:00
還有15分鐘 老蘇準備颯爽登場 敬請各位準時聽訓
作者: fallinlove15 2026-06-25 13:47:00
日韓股都快爬回高點了 台股還在躺
比較利益, GG不大幅漲價, 成長就是輸AI中小日韓
不用證實阿 全部都在缺漲多漲少而已下面的阿貓阿狗都在漲價 GG不漲?
漲15趴 然後? AI樓上樓下漲幾輪了, 哪次低於15趴
作者: fallinlove15 2026-06-25 13:50:00
國產貪狗這樣是要怎麼打世界盃
作者: silentmobius (~~SNK~~) 2026-06-25 13:52:00
作者: fallinlove15 2026-06-25 13:52:00
人家身家都砸進去了 我們還有一半存在銀行 難怪輸
作者: fallinlove15 2026-06-25 13:53:00
GG昨天跟跌 今天不跟漲 直接擺爛罷工
作者: fallinlove15 2026-06-25 13:54:00
破十萬就破阿 看看人家韓國 權值也是拉爆台積以前成熟製程也是比別人貴 沒便宜過
買2330不如買TSM,呆股真的好爛卡東卡西卡他媽的咖稱
作者: silentmobius (~~SNK~~) 2026-06-25 13:55:00
還有5分 老蘇準備颯爽登場
作者: fallinlove15 2026-06-25 13:55:00
是客戶覺得便宜 因為客戶要搶產能 所以很希望漲價
作者: fallinlove15 2026-06-25 13:57:00
要換就直接打國際盃了 台股只能玩垃圾妖股
作者: fallinlove15 2026-06-25 13:58:00
GG就拿來避險 要玩出國玩 國旅爛 國股也是垃圾
投資長又帶賽廢材了嗎?拜託不要我跌停前兩檔掛旺綠 都沒來耶
作者: fallinlove15 2026-06-25 14:00:00
我覺得漲不漲價小事 但台股真的很謎
算過了 GG漲100趴, 毛利都不到80, 美光真的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