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Stock
Re: [請益] 台積電2330
作者:
ptttpt
(ptttpt)
2026-06-24 14:37:13
我也有類似疑問
既然要當ATM提領 為什麼不盤中陸陸續續賣 或是盤中漲起來的時候賣
全部擠在尾盤一次13000張 只會低 再收更低而已不是嗎
還是人家不差這種錢
貧窮限制了…
作者:
cruisewu2003
(小克)
2026-06-24 15:13:00
大GG軟了
作者:
skuutama1122
(skuutama1122)
2026-06-24 15:20:00
盤中灌殺 誰會掛買單接盤? 慢慢出貨 尾盤趁勢多賣一點不行膩?
繼續閱讀
[創作] 平凡之路
vovovolibear
Re: [新聞] 全球晶片股大屠殺導火線曝光!竟與SK海力
win8719
Re: [新聞] 利潤誘人 SK海力士轉向DRAM
asahi98
[新聞] 金管會推動擴大eNotice範圍 將增加現金增
ChanHoPark
[請益] 台積電2330
XFight
Re: [新聞] 國泰金高層爆衝突! 蔡鎮宇與銀行董事長
lynn
[閒聊] 2026/06/24 盤後閒聊
laptic
[新聞] 全球晶片股大屠殺導火線曝光!竟與SK海力
yipi1357
[新聞] 國泰金高層爆衝突! 蔡鎮宇與銀行董事長
leptoneta
Re: [標的] 台指期 紅色 有角 六倍多
t033312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