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台積電2330

作者: ptttpt (ptttpt)   2026-06-24 14:37:13
我也有類似疑問
既然要當ATM提領 為什麼不盤中陸陸續續賣 或是盤中漲起來的時候賣
全部擠在尾盤一次13000張 只會低 再收更低而已不是嗎
還是人家不差這種錢
貧窮限制了…
作者: cruisewu2003 (小克)   2026-06-24 15:13:00
大GG軟了
作者: skuutama1122 (skuutama1122)   2026-06-24 15:20:00
盤中灌殺 誰會掛買單接盤? 慢慢出貨 尾盤趁勢多賣一點不行膩?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