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期貨風險真的大嗎?

作者: nopenisgreat (芸芸)   2026-06-22 07:35:34
台指從去年十二月中之後,
基本上都是漲很多跌很少,
只要跌就一定狠狠軋過高,
在此之前台指根本地獄級難,
每週兩次結算都要看主力臉色,
被多空雙巴慘賠畢業的大有人在,
但不否認今年年初才開戶的一堆把幾十萬翻到幾千萬的
作者: event1408472 (醒世明燈)   2026-06-22 08:29:00
我還好 從十萬翻到一百萬
作者: Shepherd1987 (夜之彼方)   2026-06-22 09:19:00
是這樣 但不是這樣
作者: qaz123454321 (Mt.)   2026-06-22 09:45:00
外資避險陪個幾千萬零頭而已,現股可能賺爛。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