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aptic (無明)
2026-06-18 14:00:28台 股 46465.20 ▲587.81 (+1.28%) 1兆5439.24億
台指07 46769 ▲758 (+1.65%) 60,066口
櫃買指 447.06 ▲ 13.72 (+3.17%) 2696.62億
日盤
台指期 自營商 +54 投信 +1,514 外資 +223
台指選 自營商 +6,635 投信 -1,240 外資 -2,539
小台指期 自營商 -103 投信 +5 外資 -177
上市
漲停家數 (+10%) 58 (宏旭-KY、日成-KY、悅城、捷敏-KY、元禎、立隆電、康霈*、
百容、京元電子、聯友金屬-創、華紙、全友、強茂、矽力*-KY、
富鼎、茂矽、勝德、東鹼、鼎元、大銀微系統、一詮、汎銓、
創控、瑞昱、智伸科、鈞寶、睿生光電、三集瑞-KY、日電貿、
聯鈞、迅杰、力智、采鈺、巧新、倉佑、義隆、群創、楠梓電、
來頡、虹冠電、南亞、艾姆勒、聯穎、友訊、愛普*、天二科技、
台境*、揚博、虹揚-KY、歐格、矽格、華邦電、泰宗、凱美、
國巨*、中福、榮惠-KY創、南茂)
跌停家數 (-10%) 3 (森崴能源、台南-KY、安馳)
上櫃
漲停家數 (+10%) 43
跌停家數 (-10%) 1
成交量排行:群創、友達、主動統一升級50、中鋼、彩晶
成交值排行:台積電、國巨*、南亞科、華邦電、聯發科
【隔夜行情】
日經 225 71053.49 ▲1151.24 (+1.65%)
道瓊工業 51564.70 ▲ 72.15 (+0.14%)
那斯達克 26517.93 ▲ 496.27 (+1.91%)
標普 500 7500.58 ▲ 80.48 (+1.08%)
費城半導 14341.78 ▲ 864.71 (+6.42%)
資料來源:臺灣證券交易所、臺灣期貨交易所、中央社
作者: hellomouse06 (拉婓爾) 2025-06-18 14:00:00
老蘇太猛啦 沒有重播
作者: silentmobius (~~SNK~~) 2026-06-18 14:01:00
老蘇今天勇氣可嘉 直球對決 給尊重
作者: hellomouse06 (拉婓爾) 2026-06-18 14:02:00
老蘇說股市沒反應聯準會轉鷹,他是不是聽不懂華許意思。。。
作者: silentmobius (~~SNK~~) 2026-06-18 14:03:00
果然嘴爆垃圾火箭
作者: hellomouse06 (拉婓爾) 2026-06-18 14:04:00
老蘇說每天漲停板他最開心
作者: hellomouse06 (拉婓爾) 2026-06-18 14:05:00
老蘇好強啊,說補在最低點馬上漲停
作者: silentmobius (~~SNK~~) 2026-06-18 14:06:00
火箭何其有幸能被老蘇嘴
作者: hellomouse06 (拉婓爾) 2026-06-18 14:06:00
老蘇今天頭髮有點亂,是會員扯的嗎
老蘇:我沒預測到會簽和平備忘錄(繳會費還預測錯誤要你這個投顧幹嘛?
作者: silentmobius (~~SNK~~) 2026-06-18 14:10:00
老蘇:點陣圖壓陣 會員要有信心
會員虧死也不是虧他的錢啊 參加會員會費就先收了他哪有差
作者: hellomouse06 (拉婓爾) 2026-06-18 14:12:00
會不會真的很多新手加入他的暴跌688
作者: silentmobius (~~SNK~~) 2026-06-18 14:13:00
作者: hellomouse06 (拉婓爾) 2026-06-18 14:13:00
老蘇說今天量能是縮的@@老蘇可能看到我們看不到的隱形量老蘇說接下來要融資斷頭了
作者: silentmobius (~~SNK~~) 2026-06-18 14:15:00
各位多蛙小心 老蘇一筆往下畫 準備大爆破
作者: hellomouse06 (拉婓爾) 2026-06-18 14:15:00
老蘇果然臭聯發科了龍哥一定在旁邊幫老蘇打氣沒有ptt的是不是很容易被老蘇洗腦啊
作者: silentmobius (~~SNK~~) 2026-06-18 14:26:00
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剛開始可以來運動了 晚點再來幫老蘇喊盤
作者: asd456456612 (哲) 2026-06-18 15:19:00
大爆崩
作者: GGinindering 2026-06-18 15:29:00
完蛋了連假鬼故事就是股板白海豚的反ㄧ賣掉了,禮拜一一鍵出清,ㄏㄏ
作者: TeddyPig5566 (可愛台迪豬) 2026-06-18 15:39:00
端午鬼故事呢?吃3D油飯嗎
作者: WildTraveler (traveler) 2026-06-18 16:02:00
端午變天,下週創新高,空軍快逃啊
作者: silentmobius (~~SNK~~) 2026-06-18 17:07:00
作者: jamesjackdog 2026-06-18 18:10:00
沒有人管以色列了
融資+82.86e為什麼 麻吉大哥 今天沒有跟封測三雄一起亮燈 哭
多蛙發起新一輪進攻了,空蛙守住! 守住!!卡雞排空蛙再守40分鐘就有雞排了!!!
作者: WildTraveler (traveler) 2026-06-18 21:29:00
空軍要在恐懼中過端午啦
不要一直追殺空蛙啦!!! 今天就漲到這裡好不好!!
作者: asiaking5566 (無想轉生) 2026-06-18 21:43:00
spcx一鯨落 萬物昇
作者: fallinlove15 2026-06-18 21:47:00
老馬快把火箭夾住阿 要墜毀啦
作者: fallinlove15 2026-06-18 21:48:00
台股只炒妖股 會賺錢的就慢慢爬吧 股性如此
作者: fallinlove15 2026-06-18 21:51:00
老黃救救輝達 救救我
SNXX 6月初追高買 殺個幾天扛著 到現在70%
作者:
seanliengodp (天蓬國首都å°åŒ—市準市長)
2026-06-18 23:19:0047220 空
作者:
yahooooooooo (我想åˆä½µGoooooooogle)
2026-06-18 23:22:00真的會到五萬啊 不要嘴硬啊空仔
火箭醬肉 火箭醬肉...@@:米國人良心發現 火箭只是買老馬信仰 還是要回歸買AI火箭的夢太遙遠了 移民月球火星?...會先實現的是AI
作者: Trollenglish (英文寶寶) 2026-06-18 23:37:00
當外資空單7w口假的?
還在4.7萬崩在哪?少100點叫崩盤? 還漲400點哩
作者:
seanliengodp (天蓬國首都å°åŒ—市準市長)
2026-06-18 23:41:00空在47200驕傲一輩子
nv產品被幹爆 投資氪跑光spcx籌碼非常難看NV下一代市佔估計會很低
作者: Trollenglish (英文寶寶) 2026-06-18 23:48:00
大股東就還不能賣還大股東 散戶人踩人而已啦
作者:
seanliengodp (天蓬國首都å°åŒ—市準市長)
2026-06-18 23:49:00多蛙守夜
作者: Trollenglish (英文寶寶) 2026-06-19 00:59:00
wdc腫麼了火箭175鋼底 破175無腦買
千點招待都變日常了,好可怕聰明反一要焦慮整個端午了
作者:
seanliengodp (天蓬國首都å°åŒ—市準市長)
2026-06-19 01:44:0047500 加空
作者:
seanliengodp (天蓬國首都å°åŒ—市準市長)
2026-06-19 01:50:00作者:
yahooooooooo (我想åˆä½µGoooooooogle)
2026-06-19 02:26:00真正的火箭叫台指
日韓明天開趴給台灣人羨慕終於A了,空蛙能安心睡覺了
作者: tsubakiten01 (Su) 2026-06-19 02:49:00
教主沒結婚嗎?!
禮拜一又是漲千點的一天 cc禮拜一要48000了吧禮拜一48000,下禮拜50000 !!!TSM 7%,GG+5元,不要不信 ccGG禮拜一會不會漲停啊
作者:
yahooooooooo (我想åˆä½µGoooooooogle)
2026-06-19 06:17:00有人在幻想開高走低 是能走多低?給你跌停還有4萬3
作者: silentmobius (~~SNK~~) 2026-06-19 06:23:00
作者: fallinlove15 2026-06-19 06:30:00
GG突然就發瘋了
作者: silentmobius (~~SNK~~) 2026-06-19 06:38:00
作者: hellomouse06 (拉婓爾) 2026-06-19 07:16:00
股市看多勝率高,就是有些人喜歡長期看空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19 08:15:00
好久沒看到柳丁哥
作者: romenticpoet 2026-06-19 08:57:00
作者: romenticpoet 2026-06-19 09:00:00
端午節都在討論退休的問題 是不是都賺到油洗洗
作者: romenticpoet 2026-06-19 09:51:00
作者: silentmobius (~~SNK~~) 2026-06-19 10:47:00
作者: asd456456612 (哲) 2026-06-19 14:09:00
大爆崩
作者: romenticpoet 2026-06-19 14:14:00
作者: Getsuyoukara (夜ふかし) 2026-06-19 14:35:00
Kioxia收盤從7%跳12% 好爽
作者: romenticpoet 2026-06-19 14:45:00
端午節為什麼大家都不出門玩 要在股版喊盤?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19 16:03:00
就像之前新清安有陣子農會很多額度被借完
太好了 現在只剩下鬼故事蛙了 小那306XX 台指47k開盤不是問題QQ可以繼續換便宜日圓! 去日本黑皮或是買別墅兩相宜日圓再繼續貶下去 肯定在日工作的台灣人會受不了開始離職 人才回流台灣!!推薦換便宜日圓 還有個原因就是投資日本被動三把刀我認識的在日工作E人確實想回台了,I人反而無感沒錯咦怎麼下午話題是你賺多少@@...這吵不完吧不必嘆息!!現在 歐印 日本被動三把刀 絕對歡喜
我認識的在日工作E人確實想回台了,I人反而無感沒錯咦怎麼下午話題是你賺多少@@...這吵不完吧不必嘆息!!現在 歐印 日本被動三把刀 絕對歡喜
作者: romenticpoet 2026-06-19 18:01:00
小聲點 鴿 怕被認出來@@不過鴿都是吃高雄的 不是台北的@@
到底在期待什麼 tsm 7趴 台積電7塊 但沒有7塊 所以是+5 選我正解
作者: asd456456612 (哲) 2026-06-19 20:40:00
大爆崩
作者: chewthelife8 (咀嚼生活) 2026-06-19 20:48:00
到底在暗三小 有夠低能
作者: leobook15941 2026-06-19 21:24:00
大的要來了
好的,昨晚800點,今天停火再+500點,禮拜一+1300開出! 好不好!800+500,禮拜一開+1300,好不好!!
作者: romenticpoet 2026-06-20 09:29:00
作者: romenticpoet 2026-06-20 10:07:00
人生就像打電話 不是你先掛就是我先掛 哈哈哈哈
為什麼大家都有好幾十倍的飆股 我只有傻傻買GG和正二….美股買的狗狗和NV每天都在跌。。。
人家就喜歡射有怎麼了嗎?誰不喜歡射:)飛彈照射,股市也照射,皆大歡喜
作者: romenticpoet 2026-06-20 17:22:00
我只知道暗GG是幣安的TSMUSDT,週末總是無聊的氣氛組亂喊,明明時漲的,喊成跌,吃飽太閒?
請問有人投資五年以上會去回推總成本 總損益多少嗎?還是就了解一下帳面上的數字看有沒有賺錢就好?還是要仔細記帳?
我也都不看個股成本,我只管整個帳戶市值每年增減多少身邊的人套牢都捨不得賣的就是太在乎個股成本、損益
習慣看損益跟習慣看資產的人 理論上會買的標的就會不太一樣了
周末沒開盤川普,雅虎,革命衛隊真是沒下限胡搞,如果有開盤光是上下1000點雲霄飛車,夠令停止呼吸,保證金
風頭上怎麼玩都能賺, 連萬年反指標親戚都在炫耀抽插國巨賺了好幾波 上次這樣是2008 可怕
作者: romenticpoet 2026-06-21 14:45:00
台灣人很愛喝牛奶嗎 賣這麼貴也收早上看新聞說 牛奶在台灣是全世界最貴的
作者: romenticpoet 2026-06-21 14:50:00
不是金色暴鯉龍嗎?想當年 神奇寶貝金銀版
作者: lodestar3749 (gg) 2026-06-21 16:27:00
暗台指已崩盤
作者: fallinlove15 2026-06-21 17:33:00
有開盤反而很累吧 每天輸贏數字都夠吃幾年了組電腦就網路點一點 寄到家阿
作者: romenticpoet 2026-06-21 15:57:00
乳臭未乾 嘻嘻
比特幣太V了吧,是不是有人偷看答案私募浩呆不就是已知事件嗎,已知的事情沒有恐懼可以說的
作者: fallinlove15 2026-06-21 19:53:00
記憶體用超兇隨便都破百G
一定要喝鮮奶嗎?喝了還拉肚子還不如豆漿鮮奶狗喝的買不起就別買 喝水就好
腦大 腦大 封測會有千斤股嗎XD千金希望腦大可以帶麻吉大哥飛好慘 明天要崩五百點喔希望九條好漢跟麻吉大哥 可以噴噴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1 20:59:00
能付錢了事的都好說,要雅虎乖乖接受調查就
難怪油王喜歡撿屍...原來在日本經營多年了油王 我也要入職 ++ 我不怕現場搬八爪椅現場搬八爪椅就是現場看完帶回車上再去下一個拍攝場未來趨勢就是油王直接在每個番號打自己的椅子廣告誰害我們正經的油89葛格多這種標籤的 說!日央不硬沒辦法啊 利率會也開完了 等八月吧油王你一個月賺一個房 你有責任救日本失學少女西班牙是怎樣 上次1:1被罵 現在怒灌分我有看你五月貼房 三個月 難道二月油王有內褲線!?早說 油王你為什麼不早說QQ月底離職去應徵油王公司++油王晚安 我在打你們公司入職履歷了
作者: romenticpoet 2026-06-22 06:27:00
作者: silentmobius (~~SNK~~) 2026-06-22 06:33:00
早安 先來吃個早餐 等等繼續幫老蘇喊盤
作者: silentmobius (~~SNK~~) 2026-06-22 06:53:00
作者: silentmobius (~~SNK~~) 2026-06-22 07:22:00
作者: Rushpumi1005 2026-06-22 07:27:00
這時間是氣氛組的,給他們爽一下吧
fook哥滿無聊的 都刷差不多的東西 看膩的話建議黑單
作者: fallinlove15 2026-06-22 07:32:00
現在就是用資訊戰搞的市場半信半疑阿 但這些雜訊沒什麼值得看的價值 大方向都確定了
作者: silentmobius (~~SNK~~) 2026-06-22 07:48:00
GG帶崩台股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空八空空 空空空 空你幾蛙 你今天 要空了嗎? 呱
作者: silentmobius (~~SNK~~) 2026-06-22 07: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