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Stock
Re: [請益] 持股被老蘇放空該怎麼操作?
作者:
QQMMWA
2026-06-16 10:40:17
老蘇還有人信喔?
這人操作股票是看立場而定的
現在他在做空 他就是不管怎樣都捍衛自己立場
而不是根據客觀情勢 轉變
永遠都是那套 融資過高 就該崩盤
像我們看錯都是馬上修正立場
老蘇就是靠賺會費的 股市賠錢仔
繼續閱讀
[新聞] 台積攜Ibiden、群創猛攻CoPoS 傳出玻
jerrychuang
[閒聊] 2026/06/16 盤中閒聊
laptic
[請益] 持股被老蘇放空該怎麼操作?
sa8881817
Re: [標的] 9910.TW 豐泰 長線佈局多
yokann
[新聞] 威盛、威鋒、宏達電將釋展望
Reewalker
Re: [請益] 500萬台積/0050各半,維持率250%後續
operatorm
Re: [新聞] 伊朗:協議能達成 關鍵在於川普被迫讓步
Solitary
Re: [新聞] 伊朗:協議能達成 關鍵在於川普被迫讓步
void
[請益] 500萬台積/0050各半,維持率250%後續加
arctangine
踩雷踩到想放棄外送…直到遇到芸熙,我徹底投降
Frean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