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持股被老蘇放空該怎麼操作?

作者: QQMMWA   2026-06-16 10:40:17
老蘇還有人信喔?
這人操作股票是看立場而定的
現在他在做空 他就是不管怎樣都捍衛自己立場
而不是根據客觀情勢 轉變
永遠都是那套 融資過高 就該崩盤
像我們看錯都是馬上修正立場
老蘇就是靠賺會費的 股市賠錢仔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