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對存股族來說該不該賣啊...

作者: pttshit (在座的各位都是狗屎)   2026-06-04 15:01:23
※ 引述《pttshit (ptt一擊)》之銘言:
: https://i.imgur.com/qb0UGj5.jpeg
: 本來只想說當作存錢用
: 結果現在漲成這樣看得有點心動
: 但如果賣掉我也沒有想拿去投資其他東西還是買什麼
: 就只是會變成現金躺在銀行很久而已
: 這樣我該賣掉嗎@@
: 也有存股族在這波憋不住賣掉的人嗎?
最近金融股漲的真的有夠誇張
讓我想起我在2024年的時候還在版上問該不該賣
差點就要全部出清但後來想想算了還是放著
後來也不怎麼熱衷股票所以也沒買什麼
沒想到現在變這樣
https://i.meee.com.tw/UCXCSLQ.jpg
是不是可以賣了XD
作者: GGinindering   2026-06-04 15:04:00
成本低放著應該還好吧?除非有更好的選擇,經常賣飛的我的經驗……賣飛真的追不下去!
作者: yukiinsummer (夏季雪痕)   2026-06-04 15:20:00
只是賣了你也不知道要買什麼
作者: redbeanbread (尋找)   2026-06-04 15:49:00
沒繼續買嗎
作者: starfish2903 (史塔飛)   2026-06-04 16:08:00
要問幾次
作者: ssaamm810130 (買一送八)   2026-06-04 17:45:00
很屌欸 過了兩年持股都沒增加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