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股市大漲,何時獲利了結?

作者: foxher (狐狸)   2026-05-29 18:04:06
從去年5月到現在,我獲利率約60%,昨日已出清了所有持股部位。
出清的原因是
1.獲利已大幅超過原訂目標30%(很保守,我知道)
2.我覺得股市快要修正了,我怕人踩人賣不掉。
我無法時刻盯盤,賣掉獲利入袋等修正比較安心。
想請益各位前輩都是如何應對高點焦慮?
如何看待這一波台股歷史高峰?
認真請教,請鞭小力一點。
作者: lightbringer (sexislife)   2026-05-29 18:05:00
會怕就賣一半或10% 慢慢出不要一次出光
作者: BlueBird5566 (生日56)   2026-05-29 18:05:00
就在今天就在今天
作者: cityhunter04 (無聊的乖小孩 )   2026-05-29 18:08:00
月經文….
作者: starfish2903 (史塔飛)   2026-05-29 18:11:00
已經賺60% 不是在炫耀嗎?焦慮什麼?
作者: qweertyui891 (摸魚廚師)   2026-05-29 18:14:00
出清所有 那你這些錢放著要幹嘛?
作者: leobook15941   2026-05-29 18:16:00
紅燈就是賣股票跟空股票
作者: enthusiastic ( )   2026-05-29 18:16:00
你覺得不會漲了就開始空啊
作者: atlantis8621   2026-05-29 18:17:00
敲梨麻無腦多怎麼輸
作者: jessicaabc98   2026-05-29 18:27:00
衝破十萬點
作者: arashivivian (小淩等嵐回歸)   2026-05-29 18:40:00
看得出來是大戶居然有賣不掉的困擾去年四月那樣都賣得掉了QQ
作者: heveninferno (歐給)   2026-05-29 18:48:00
分批進出體感最舒服,你這種想摸頭的多半後面賣飛了就會忍不住追高洗碗。
作者: fallinlove15   2026-05-29 19:10:00
遵守紀律 很好啊
作者: fantasyscure (台灣狼)   2026-05-29 19:12:00
你的(我覺得)這三字可真是昂貴啊
作者: jameswang278 (jameswang)   2026-05-29 19:16:00
就是賣飛
作者: ssaamm810130 (買一送八)   2026-05-29 19:19:00
舒服就好
作者: twinkle36111 (米妮)   2026-05-29 19:32:00
這點真的好難啊
作者: cruisewu2003 (小克)   2026-05-29 20:07:00
有獲利入袋 都恭喜
作者: lovemoon1011 (look down)   2026-05-29 20:19:00
賣掉錢不知道要放哪欸
作者: sentiprophet (鈞)   2026-05-29 20:23:00
你終究要買回來的買回來剛好在最高點,屢試不爽
作者: gggccc123123 (GgPETER)   2026-05-29 20:32:00
30%要賣 結果60%賣 現在在問何時要賣? 你就承認你訂的30%根本在欺騙自己
作者: taiwanstrike (阿樹)   2026-05-29 20:40:00
賣飛過才知道續抱動態調整獲利目標
作者: katanakiller (管他去死)   2026-05-29 21:13:00
要用錢時再賣
作者: s56565566123 (OnlyRumble)   2026-05-29 23:39:00
不敢賣的時候 記得賣
作者: doomsday0728 (朝霧竹炭水)   2026-05-29 23:53:00
高波動股賣掉去換成穩定利息資產
作者: survivalteru (乳摸)   2026-05-30 01:18:00
都賣惹討論毛線
作者: starfish2903 (史塔飛)   2026-05-30 12:47:00
已經賺60% 還能這樣無病呻吟 這種文章還能爆
作者: BruceChen227 (BruceChen0227)   2026-05-30 12:48:00
去年到現在才60%==
作者: iloveannasui (坐看雲起時)   2026-05-31 09:51:00
我推你。賣掉不怕再進場就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