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foxher (狐狸)
2026-05-29 18:04:06從去年5月到現在,我獲利率約60%,昨日已出清了所有持股部位。
出清的原因是
1.獲利已大幅超過原訂目標30%(很保守,我知道)
2.我覺得股市快要修正了,我怕人踩人賣不掉。
我無法時刻盯盤,賣掉獲利入袋等修正比較安心。
想請益各位前輩都是如何應對高點焦慮?
如何看待這一波台股歷史高峰?
認真請教,請鞭小力一點。
作者: leobook15941 2026-05-29 18:16:00
紅燈就是賣股票跟空股票
作者: atlantis8621 2026-05-29 18:17:00
敲梨麻無腦多怎麼輸
作者: jessicaabc98 2026-05-29 18:27:00
衝破十萬點
看得出來是大戶居然有賣不掉的困擾去年四月那樣都賣得掉了QQ
分批進出體感最舒服,你這種想摸頭的多半後面賣飛了就會忍不住追高洗碗。
作者: fallinlove15 2026-05-29 19:10:00
遵守紀律 很好啊
作者: fantasyscure (台灣狼) 2026-05-29 19:12:00
你的(我覺得)這三字可真是昂貴啊
作者: twinkle36111 (米妮) 2026-05-29 19:32:00
這點真的好難啊
30%要賣 結果60%賣 現在在問何時要賣? 你就承認你訂的30%根本在欺騙自己
作者: s56565566123 (OnlyRumble) 2026-05-29 23:39:00
不敢賣的時候 記得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