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想問一個流入流出的現象

作者: pennyleo (今朝有酒今朝醉)   2026-05-28 21:52:09
我有時會大筆買入那種成交量非常低,市值不到10億美元的個股
我觀察到一個現象
這種類股
如果我突然掛大單「買入」,且不刻意掛在目前成交價上方,等到某一刻突然成交時,流入流出圖會很明顯的顯示「流出」
反之,如果我突然掛大單「賣出」,且不刻意掛在目前價格的下方,則成交時,會很明顯的顯示「流入」
我想問,流入流出,不應該是買單追賣單,和賣單追買單嗎?
這是什麼原因? 我不太清楚,有人方便解惑一下嗎?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5-28 22:12:00
頂多有人看你買入,瞬間有了流量,被騙進場uncy有陣子交易很低,我掛當下的價格還沒人要賣多掛0.2居然還沒有馬上交易成功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