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獨/台積電分紅爭議!魏哲家明早親上火

作者: terry830630 (pray)   2026-05-27 15:58:31
這幾年科技業前幾大都很昂聲
前幾年發哥昂到爆之後龜起來
這幾年換台積昂到爆,連外包都拍識別證在脆上昂聲
小弟在神轎雖然不像GG但上有老闆下有學長非常罩,爽領分紅又不用輪班
我是覺得拉,這幾年滿多新進GG仔在網路上跟人家戰校戰經歷戰稅單
好像不可一世一樣我都以為GG沒這些人會倒
結果砍一點分紅全部變瘋狗
有點像股票大漲太昂聲就會被天罰一樣
甚至看到有人嘴歧視超商或打工仔
受到一點天罰也是可以的吧
人還是不要太昂聲
等等5點要來泡咖啡看盤到8點領加班費了
作者: loopdiuretic (環利尿劑)   2026-05-27 16:14:00
股點是?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