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eca (生活藝術大師 N)
2026-05-22 16:22:35這東西出來我就在關心了.
主要是FSD V13以上版本才有競爭力.
因為V13以上才是AI判定....
然後V13版本以上,絕大多數包含 你 ,開車還要安全!!
而對岸似乎是第二批使用這個東西的國家.
比日本韓國歐洲都更早.
美國V13上了,我記得對岸是半年多後就跟上.
而本篇講的不是V13.
本篇講的是V14.
只是記者大腦有問題.
才在講FSD對岸開放..
人家V13都跑多久了,你還對岸剛開放.
現在開放V14也是第二批阿.
並且我記得開放式FSD V14.3
而V14哪時候在地球上上路的?
去年10月在北美含加拿大上路.
也就是美國上路半年多,中國又跟上了.
而台灣還在幹你娘V13不給開放.
最左膠雞巴一堆的歐洲都開放了.
台灣V13還是沒開放.
台灣就是一個極度落後的國家.
而我也在等這個阿.
車子對我而言就只是一個消耗用品.
所以我沒啥換車的慾望.
但是只要FSD V13以上版本台灣一開放.
我就要準備換車.
高雄幹你娘的梅花燈會開到賭爛.
所以迫切需要比我開車還安全的FSD V13以上版本自動駕駛!!
另外V13和V14版本.
除了更細膩的車位到車位(從你家車位出發到指定區域找到車位停好全程不手動)外.
基本上在搞甚麼人性化.
學你開車習慣,你會小闖紅燈他也會小闖紅燈這樣...(會超速,違規迴轉...XD)
當然你也可以要求他完全照規矩開.
以及更多整合,包含交通路況回歸分析最快抵達的路線變化.
(開到一半換路線)
和麥當勞買餐全程免手動空車.
自動幫你停下來點餐,再開到前面付錢刷卡,再開到前面取餐,再開走不需要手動摸方向盤.
也就是主要是多一些有得沒有的.
但真正實際上開車自動駕駛的需求,V13版本就差不多絕大多數滿足了.
因此.
台灣哪時候要開阿.
外加.
台灣要是開放這個.
我看台灣的其他電車市場都要受到大衝擊..XD
那相關股價....
哈哈哈~~~~~~
而更久以後一定衝擊職業駕駛.
你他媽幹你娘職業駕駛根本危險駕駛,尤其大車,跟毒價酒駕差不多危險.
以後全都換成FSD V13這種等級的自動駕駛.
立刻馬路死人率超大幅度下降.
對喔我記得特斯拉有無人交車.
擬定了車,車子自己開到你家門口停下來給你.
可以找美國的相關影片一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