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正二跟00981初期建倉

作者: nice16520 (倷絲)   2026-04-20 22:59:39
本來這筆資金是想要用正二建倉,
但最近的主動性ETF實在太強勢,想請問各位
先進會採取如何建倉呢?
例如60%正二,40%主動型ETF,讓小弟我參考一下
謝謝
作者: junior020486 (軟蛋頭)   2026-04-20 23:04:00
去水桶裡面建倉看你們這個樣子,我981A想換0052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4-20 23:13:00
現在,在這個價位???
作者: eastereaster (eastereaster)   2026-04-21 00:00:00
我怎麼感覺981A就是龐式騙局,抓最後1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