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儲蓄險改存股標的建議

作者: TaiwanLBJ (ㄈ仔集團-寶傑)   2026-04-17 06:47:14
各位損益千萬大大安安
最近有一筆儲蓄險50萬左右可以解約
因為長期算下來每年不到2%覺得很不值得
想轉到股票市場來存股
想問一下各位大大的意見
目前想法是分批買0050加金融股
選了台新新光 中信金 玉山金
這些標的
想問大家50萬應該如何進場呢?
一次all in還是像gpt說的
一年內分批分五次投入
金融股建議配60%
剩下0050
感謝大家><
祝福大家天天賺錢
作者: banana831021 (zigma)   2026-04-17 08:17:00
會上來問的 建議儲蓄險別解了 你扛不住下跌
作者: heveninferno (歐給)   2026-04-17 08:26:00
解儲蓄險就很棒了,0050買完刪app
作者: kkevinhess1t   2026-04-17 09:32:00
建議你留下來訂閱AI幫台灣股市盡一份力
作者: asiamistborn (糸充示申女子木奉)   2026-04-17 10:32:00
0050/00830/00981A/00988A這才叫分散啦
作者: BruceChen227 (BruceChen0227)   2026-04-17 13:02:00
長期直接幹正二 有錢買 沒錢睡覺唯一的缺點是賺太多不想上班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