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如何判斷加碼時機

作者: nice16520 (倷絲)   2026-02-09 21:20:27
目前已滿倉0050跟台積電,
還有理財型房貸500萬未動用,
想請教大家如何判斷加碼時機,
例如股價最高-10%下來再加碼之類的…
感謝大家
作者: chinaeatshit (我愛台灣!中國吃屎!!)   2026-02-09 21:21:00
追蹤我川投顧等摳訊
作者: qweertyui891 (摸魚廚師)   2026-02-09 21:25:00
這裡聊哪裡樓頂比較高跟哪公園比較不冷的時候
作者: junior020486 (軟蛋頭)   2026-02-09 21:30:00
誰知道,跟你講你會照做嗎?套是套你,也不是套我們
作者: redbeanbread (尋找)   2026-02-09 21:36:00
十年前或是現在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2-09 23:49:00
雪崩的時候記得投入一些,起碼川普在位時,可以試試
作者: fallinlove15   2026-02-10 06:41:00
如果是要做長期 那就是隨時 會怕就分批 只要廢紙繼續印 你只能入場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