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miHoYo (專注崩鐵兩年半)》之銘言:
: 正式版還是炸了喔
: 哀 想當初我還是首發玩家
: 玩了幾十小時 結果更新更地亂七八鈔都不知道在玩三小
: 新版昨天摸了一下 昏昏欲睡
看到有人說最新更新後,整個遊戲的NPC互動開始發瘋了。
村里的NPC開始瘋狂殺人、互相攻擊,下毒甚麼的,
就跟大逃殺一樣,性格善良的人照樣殺不停,
沒有仇的也是互相開殺。
就好像變成AI互相亂打了。
然後還有人被蛐蛐下毒,互動整個壞掉,
討論區已經罵成一片了。
這個遊戲是不是真的廢了? 遊戲開發過程感覺可以拍成一部電影了
災難啊~~
作者:
brmelon (清水西瓜)
2026-06-24 04:53:00已經修了啦 發瘋大概只持續幾個小時吧
作者:
yangtsur (yangtsur)
2026-06-24 06:02:00看討論區說刪評論封玩家帳號
作者:
aacdsee (觀自在)
2026-06-24 07:20:00沒救了
作者: sd90213 (擋不住) 2026-06-24 07:38:00
真實人性
作者:
winda6627 (Fallen Wing)
2026-06-24 07:51:00畢竟不會有人真信商單帳號尬吹吧。
作者:
andy6805 (Goldber)
2026-06-24 08:09:00欸?感覺更好玩了
作者: XixChill 2026-06-24 08:10:00
哈哈 GTA以前也是正常遊戲 因BUG警察開始攻擊玩家才成神要不乾脆轉型武俠大逃殺
作者:
sobiNOva (星星徹夜未眠)
2026-06-24 08:32:00比之前方便多了 現在內建WIKI 之前還要開網頁邊查邊玩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4 09:03:00聽起來是蠻崩潰的 還好我這兩天沒玩
作者:
polo2k 2026-06-24 09:07:00湊個十年做真正的正式版算了
作者:
njnjy (邱若男我要幹死妳)
2026-06-24 09:09:00BGM是真的很好聽
作者:
eelse (This is Sparta)
2026-06-24 09:14:00太吾混亂邪惡版本
作者:
EXIONG (E雄)
2026-06-24 09:20:00我只能說等等黨大勝利 建議再等兩個月以上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4 09:43:00這個限時版本我應該沒碰到,但他現在差不多日更甚至一日二更,只能說要嘛繼續等,要嘛慢慢龜
因為上一版瘋狂生小孩 結果人太多讀取變慢這版直接大逃殺 大概是哪個參數調多了
作者:
yangtsur (yangtsur)
2026-06-24 10:18:00這兩天沒玩是否剛好逃過
作者:
aeoleron (拿出骨氣來w)
2026-06-24 10:55:00中國人的ai獲得自我 馬上開始內捲互殺 XD
作者:
reaturn (廿年後回頭看台灣)
2026-06-24 11:37:00這個版本希望能保留 XDDD
什麼都加但技術力不夠=一堆bug,看他們每天兩三次hotfix還不如去學學怎麼寫程式==
作者:
ltytw (ltytw)
2026-06-24 12:06:00怎麼他的那麼好玩
作者:
yangtsur (yangtsur)
2026-06-24 12:14:00記得幾年前有個官方自己公布的製作過程影片 其中訪問到程式工程師他說: 關於這些設計...只能說茄子他... ...有很多的想法. 就是畫一堆餅來考驗工程師的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4 12:21:00堆料出奇蹟的玩法,夢到什麼做什麼
這個遊戲根本可以列入開發與專案管理的教科書當負面案例了
看了這遊戲這麼多年 我覺得這茄子唯一做對的一件事是第一版的太吾 之後他的幾乎每個決定都在做死喔應該說唯二...蟋蟀娘我覺得是招好棋
作者:
Turas (゚д゚)
2026-06-24 15:20:00原本npc互動只會告白生子人太多,加攻擊之後變大逃殺了 讚
一個項目頭鐵自幹了八年 不知道稱不稱的上是項目管理的反面教材
可能太執著於逆風翻盤吧 去做別的遊戲都不知做幾個了
作者: jakcycoco (戴季央) 2026-06-24 19:12:00
還在觀望想買的 建議一個月後再買 現在BUG太多了如果是不影響遊戲進行的BUG倒無所謂 但偏偏就是充斥著卡死的問題太多了 現在版本超不穩定
作者:
qazw222 (誠實手套)
2026-06-24 19:15:00他不是執著翻盤,他想做的是能用MOD無限擴充的武俠模擬器
作者: jakcycoco (戴季央) 2026-06-24 19:15:00
而且這遊戲UI很糟 有強迫症的建議別玩 會很躁
作者:
qazw222 (誠實手套)
2026-06-24 19:16:00他會重做是因為一開始程式太土炮,MOD有極限他想架一個足夠穩固的框架讓大家能一輩子玩下去阿...結果就這樣
作者:
brmelon (清水西瓜)
2026-06-24 19:17:00其實搞懂系統後滿好玩的 但是系統太複雜也不是所有人都有耐心看遊戲內的百科
作者:
qazw222 (誠實手套)
2026-06-24 19:17:00他賺那麼多錢哪有什麼逆風,想賺錢早出二代了,還一直改
作者: jakcycoco (戴季央) 2026-06-24 19:18:00
加上他的無意義彈窗很多 玩起來又更躁了
作者: Erishcross 2026-06-24 19:53:00
動不動就噴紅字出來 真的不是給我玩的 快逃
作者:
cielnoir (cielnoir)
2026-06-25 08:16:00很多人習慣性用商人思維來揣摩茄子 但他就不是個商人如果他是商人 也不會做出太吾繪卷這樣的遊戲了
作者:
eelse (This is Sparta)
2026-06-25 11:24:00中國的遊戲已經開始導入 AI 了....XD
欸別鬧 開公司的老闆 說什麼不是商人 你如果說他是熱愛遊戲不是為了賺錢 要不要去看看評論區最多人噴的是什麼「你們做這個遊戲自己都沒玩過嗎 這什麼反人類的設計」對遊戲有愛的會搞出這種東西嗎….沒考慮過使用者體驗的開發者 就只是能力不夠而已 跟他自不自認是商人沒啥關係想把東西做好跟蠻幹土炮是兩回事 用這種說法護航茄子的我只覺得對其他遊戲開發者不值 人家花了幾百上千小時琢磨 設計好看好用的UI/UX都是傻子就是了…?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5 13:56:00好消息:他沒有只想著賺錢。壞消息:他也沒想讓你好過。
所以借問下現在是能玩的嗎 我看更新狂修猛修bug有點擔心==
作者:
brmelon (清水西瓜)
2026-06-25 16:23:00可以玩 會怕就存檔多備份 記得裝手動存檔mod
作者:
yangtsur (yangtsur)
2026-06-25 20:49:00發覺評論區比較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