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STEAM P5R 358$

作者: ThreekRoger (3kRoger)   2026-04-24 14:19:18
※ 引述《sibions (魔人)》之銘言:
: 標題: [閒聊] STEAM P5R 358$
: 時間: Fri Apr 24 10:22:42 2026
:
: https://meee.com.tw/BX7RU2z
: 應該是史低了 358$
: 竟然比P5S還便宜@@
:
:
作者: pony147369 (Ade)   2026-04-24 14:27:00
作者: widec (☑30cm)   2026-04-24 14:27:00
其實我也以為是P3R
作者: SSglamr (海邊漂來的qwer)   2026-04-24 14:29:00
想說怎麼跟我玩得不太一樣XDDDP3R戰鬥改得還行 演出可以 爬塔很可怕社群很廢 DLC爬塔更可怕
作者: eva05s (◎)   2026-04-24 14:55:00
P3R我還沒買,在等等P3R Royal(?
作者: Weky (Never mind)   2026-04-24 14:56:00
拍拍 記得配眼鏡
作者: speed7022 (Speed7022)   2026-04-24 14:58:00
我最近剛開始玩20小時,我覺得其實沒那麼差拉爬塔真的比較悶一點,但劇情音樂美術都還是很讚
作者: horse2819 (風要飛翔)   2026-04-24 15:05:00
爬塔真的挺悶的 我覺得可以改少爬幾層吧.. 跑10層一個劇情跟跑5層有差嗎..
作者: speed7022 (Speed7022)   2026-04-24 15:08:00
而且爬塔因為一開始要賺錢所以得反覆刷...我目前打到學長回歸後賺錢就很容易了
作者: sokayha (sokayha)   2026-04-24 15:26:00
好哦 合理
作者: jarr2610 (噓累累)   2026-04-24 15:31:00
笑死 怕到一篇文章來道歉XD 大家留言看起來都還蠻理性的罵atlus沒事的 其他遊戲不好說雖然P3R大家對爬塔很排斥 但我個人覺得還好 重複性雖然很高 但爬塔其實蠻快的 P5R殿堂跟印象迷宮我反而比較討厭 殿堂長度太長 解到一半會很疲乏 印象空間風格很壓抑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6-04-24 15:47:00
早期發現 早期治療
作者: wommow (夜長夢多)   2026-04-24 15:57:00
錢?
作者: oyaji5566 (大叔56)   2026-04-24 15:59:00
老了
作者: wa530 (wa530)   2026-04-24 15:59:00
P3R我很慶幸沒有衝首發,現在正觀望會不會進月包
作者: Porops (豬排)   2026-04-24 16:03:00
照SEGA和HB合作這麼多次的樣子,P3R進月包遲早的吧
作者: rgbff ( ̄▽ ̄)   2026-04-24 16:06:00
這就是眼睛業障重的感覺嗎
作者: whoisme2973 (雞排)   2026-04-24 16:15:00
p3r用xgp玩的,比起p5更喜歡p3
作者: abcde79961a (shadecross)   2026-04-24 16:17:00
要幫你轉笨板嗎(?)
作者: awhat (La Mer)   2026-04-24 16:17:00
老了 記得半年要去眼科檢查一次
作者: kenu1018 (斷指小宇)   2026-04-24 16:25:00
對我來說 P3要那個年代第一時間玩應該很神 但我沒玩 所以對P3R很期待 但玩下來很失望 P3P的女主角路線被直接當沒有 後日談要另外花錢買 為了完整體驗劇情所以就買了 劇情依然一言難盡 是我討厭的那種 唉
作者: nvidiaxp (風花水月)   2026-04-24 17:37:00
我也常看錯 老花眼了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4-24 17:55:00
什麼情況 為什麼會這樣
作者: DivKai (DivKai)   2026-04-24 17:57:00
笑死 看你這麼誠懇給過啦 不過P3R真的是無聊沒說錯然後社群還一堆路人臉 完全提不起興趣
作者: totoro35   2026-04-24 19:08:00
誠懇道歉推,我只玩過P5跟P4G,看來不用玩P3R,只能等P6了
作者: luismars (ㄚ卜)   2026-04-24 19:25:00
其實沒發現你在講的是3...5我也拖延中,不到會熬夜不睡玩的程度
作者: sexygnome (沒道德有水準)   2026-04-24 19:38:00
p3也將近20年前的遊戲了,相同的東西放到現在當然很過時,當年也是玩第二輪就懶懶的
作者: deray (Deray)   2026-04-24 19:40:00
要多ㄘ葉綠素
作者: echo0115 (回)   2026-04-24 19:43:00
同樓上jarr大,P3爬塔簡單又直覺多了,而且中途休息或存檔的地方很多,哪像P5很難停下,爬到一半隔天玩完全忘記自己迷宮解到哪裡
作者: lordmi (星宿喵)   2026-04-24 20:09:00
P3的主線今天看就是老梗的滅世煞星苦大仇深文,儘管當年這寫法還挺潮的。但P3P加入哈姆子吐槽才讓整個世界觀完整。如果只有半套重制我是不會承認的
作者: eva05s (◎)   2026-04-24 20:31:00
要相信會有P3RR帶來哈姆子
作者: Tomberd (公園觀察員)   2026-04-24 20:52:00
不...以舊時代玩P3你們還會更痛苦好嗎,知道在P3P之前隊友都不可控嗎...?知道PS2時期社群的塔羅牌還會倒轉嗎...?只能說P3R確實不完美,畢竟已經是老作品了,但他定位上算是總算有一個完整點的P3版本,至於哈姆子就看A社能不能誠懇點生來賣不過現在比起哈姆子,反倒是希望P4R別亂搞能順利快出就好,我一定 shut up and take my money
作者: Xenovia   2026-04-24 22:17:00
喜歡P3主線但不喜歡順平這角色,陽介和龍司都討喜很多
作者: scorpioz (Fong)   2026-04-25 00:32:00
P3P5什麼都無所謂了,P4R最好給我做好喔==
作者: tio2catalyst (可可)   2026-04-25 00:55:00
真的太喜歡P4G了,被人詬病的迷宮我也覺得還好
作者: luismars (ㄚ卜)   2026-04-25 03:16:00
也許先把卡通看完再玩遊戲比較有感覺
作者: KMSNY (MSN+KY)   2026-04-26 00:39:00
不是要推薦眼科醫生嗎
作者: jay0215 (煞氣の百里屠蘇)   2026-04-26 06:40:00
如果你文字、數字會看成相反,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雖然我把一個字看太久會語義飽和,但還不至於看成左右相反
作者: Playonenight (哇某尬意瓊瑤)   2026-04-27 02:26:00
P4R給我好好的做好妹妹的部分喔 最強妹妹不能輸==
作者: chiky (.......................)   2026-05-02 10:19:00
笑死 我沒玩過P3 想說P5明明不差 X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