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ll95 (kll95)
2026-03-15 04:59:57我載了馬拉松玩一玩發現
這畫面表現應該是一線等級
結果才20 GB
完全解決了我的硬碟容量焦慮
現在遊戲動不動就100 GB
玩一款刪一款
刪了就懶得回頭下載
作者:
j1551082 (薄荷哈亞鐵)
2026-03-15 06:27:00頂到什麼?
馬拉松 頂? 你是說這款畫面跟咚奇剛差不多的遊戲嗎?
作者: lpsobig (LP//1) 2026-03-15 07:34:00
馬拉松建模跟材質比較單純
這種材質跟場景很頂... 恩 恭喜你不用花大錢買好電腦
作者:
DDG114514 (AN/SPY-114514)
2026-03-15 09:22:00我的理解是遊戲內的模型貼圖剛好是壓縮演算法好處理的另外就是運用大量的光影雲霧下雨這類特性來營造真實感
作者:
jim8596 (休刊是童年的回憶)
2026-03-15 09:25:00因為是棒雞抄襲的 所以不佔你電腦硬碟
作者:
DDG114514 (AN/SPY-114514)
2026-03-15 09:25:00而不是給你一個乾淨的光照環境然後再堆4K解析紋理貼圖
作者:
deray (Deray)
2026-03-15 09:40:00頂到肺
作者: pcfox (京極元狐) 2026-03-15 10:11:00
遊戲碟都4T 在那邊焦三小?
作者:
Angesi (小雲豹)
2026-03-15 11:28:00現在超過1G大小的遊戲 我都要考慮再三 才會下載殺戳尖塔449Mb 吸血鬼倖存者1.11Gb balatro 81Mb檔案太大的 直接被我打進 有買就行的清單!
作者:
kinuhata (kinuhata)
2026-03-15 12:51:00你的一線等級好廉價
作者:
nrsair 2026-03-15 14:23:00廢文
作者:
khwz (Rainyn 雨林)
2026-03-15 15:53:00頂
作者:
nrsair 2026-03-15 17:10:00洗文
作者:
iam0718 (999)
2026-03-15 18:40:00頂...XD
作者:
nrsair 2026-03-15 20:29:00SSD 很貴
作者:
WFXX (各種婊人的新注音)
2026-03-16 09:14:00網軍來洗廢文?
作者:
e04bank (上海生姦湯包)
2026-03-16 11:29:00頂到廢
作者:
rugia813 (rugia)
2026-03-16 19:00:00三張地圖而已
作者:
jjjj222 (綠色藥水)
2026-03-16 20:49:00這遊戲現在開始工商了, 屌輸爬塔2廠商開始忽然很緊張..剛出的時候還很屌, 台灣都沒看到什麼商案今天開始看到找實況主了, 會怕不過應該不會紅, 今天看了一下, 角色真的有夠醜
作者: sodastream 2026-03-18 00:09:00
畫面很亂 沒重點玩差不多三小時會很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