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有買沒買歡迎來開淦~~~
奧斯納布呂克 1-1 波鴻
來不及買了...只好場中進場了
如果照下午澳假來演,我不敢買小............
真的要演上半1.5小?感覺上半場要散布到結束了,點失拐氣了
煙霧彈,讓門將無法防守XD應該是買上半1.5小的不爽,放火洩憤LOCK!
給了,點!!!!!!!!!!第三次點球,我快笑死點失XD
再來個點球吧,一邊各給兩個才公平阿XD球員們把你們的手舉起來,手球再來~快進阿,3讓2.5大3.5小都收嘛 大家開心
謝律師 半夜爬起來滑手機買到3.5小1.68很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