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股板也在那邊吵鮮奶

作者: kitune (狐)   2026-06-21 12:13:58
搞得好像我在看獨角獸的PTT版一樣
永遠就是那幾套
膩了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1 12:20:00
大家就不能讓大象好好待在房間嗎
作者: wangyc (╳乂ㄨメX乄χ×x)   2026-06-21 12:27:00
現在有沒有吵小麥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1 12:54:00
尊都喝狗奶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6-21 12:54:00
跟我一起喝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6-21 13:22:00
好好笑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