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Soulace
[姆咪] 睡不到2個小時
作者:
takashi01
(廢文小王子)
2026-06-21 06:33:57
今天
還吃助眠的藥
藥局買的那種
結果感覺沒用
是不是要看醫生了
感覺很累但沒睡意
現在享受早晨的散步
等等吃完早餐再走去健身房運動
作者:
Benbenyale
(想讓è²é¯å›æ›´çˆ½â™¥)
2026-06-21 07:38:00
放下烤鮭魚 做其他事 卧推50前進80
作者:
livefish5566
2026-06-21 10:44:00
直接看身心科吃助眠的比較有效果藥局的那種效果有限
繼續閱讀
[閒聊] 我現在不焦慮了
ZIDENS
Re: [閒聊] 最近吃的藥真的好煩==
Kitnue
Re: [閒聊] 我感覺我的時間是被死魚錨定了
XROCK
Re: [閒聊] 最近吃的藥真的好煩==
snocia
[閒聊] 我感覺我的時間是被死魚錨定了
ZIDENS
Re: [閒聊] 我到現在都還很懷念簽字結婚的那感覺
MosDonalds
Re: 板友救救壞壞西洽發一篇 收集周邊害死保安
livefish5566
Re: [閒聊] 我到現在都還很懷念簽字結婚的那感覺
CureSeal
Re: [閒聊] 我到現在都還很懷念簽字結婚的那感覺
WindowDragon
Re: [閒聊] 我到現在都還很懷念簽字結婚的那感覺
CCRu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