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SocialHealth
[閒聊] WPM 惠家無把手拉花缸450毫升心得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5-31 10:48:31
https://i.imgur.com/UUSb30p.jpeg
優點:外觀很好看、打奶泡很好用
缺點:開口太小,要連續練奶泡都會扣出來,矽膠套超糞,要拆要裝很不方便,感覺很快就
會鬆掉
滿分五分給二點五分
繼續閱讀
[閒聊] 原來那個空華邦空到上新聞的早平倉了
kitune
[NBA] 雷霆沒了二連霸是不是
walter741225
[閒聊] 走失貓
paul1951
[NBA] 月拋主推確認
HomerEDLee
馬刺真的好強
PonkotsuMiko
Re: [閒聊] 莉莉 關於 迪爵
seanliengodp
Re: [閒聊] NBA
qscxz
[閒聊] 幹 地板球王 SGA超強
black80731
Re: [閒聊] 日本神戶鄉下一週生活成本
Stella
[閒聊] 為什麼切特被叫切寶
MegumiMyWife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