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WPM 惠家無把手拉花缸450毫升心得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5-31 10:48:31
https://i.imgur.com/UUSb30p.jpeg
優點:外觀很好看、打奶泡很好用
缺點:開口太小,要連續練奶泡都會扣出來,矽膠套超糞,要拆要裝很不方便,感覺很快就
會鬆掉
滿分五分給二點五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