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近視雷射過嗎

作者: MegumiMyWife (小惠我婆)   2026-05-13 23:31:07
在想要不要去做
平常上班跟出門會帶隱形眼鏡
回到家就眼鏡其實也還好
但如果出門比較久
隱眼就麻煩了一點
作者: Benbenyale (想讓貝魯君更爽♥)   2026-05-13 23:32:00
不敢打雷射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5-13 23:50:00
我有做,回你一篇,你也可以去雷射板多方參考
作者: lollapa (我沒哭)   2026-05-13 23:56:00
ICL可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