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香菜之亂的冠軍

作者: jaiwen5566 (Jai_wen)   2026-05-31 01:03:10
今年掀起了一波香菜之亂 真的已經從初次見面的驚訝到見怪不怪
不管是洋芋片 乖乖 泡麵 還是飲料都層出不窮
我個人平常對香菜沒有特別喜歡或特別不喜歡
吃下來最喜歡的是多力多滋的香菜口味 雖然香菜味不到很重
可是整體調味真的很不錯 不會膩 又有一點點辣辣的香氣
超容易一次吃掉一包
再來那可樂果的香菜貢丸湯口味也好吃
雖然香菜的味道也不明顯 但我覺得比原味可樂果更順口也不膩
最印象深刻的應該是香菜奶茶 只能說真的會有人喜歡這個味道嗎
不到喝不下去 可是第一口直接嚇到 整瓶可能喝不完
好奇還能有什麼香菜的料理
作者: weijie1999 (小花花)   2026-06-01 15:33:00
那個不錯吃 但只能吃幾塊 再多就不行了
作者: jimmyrain (hong)   2026-06-15 14:05:00
多力多滋讚
作者: jujumayday (ashina)   2026-06-21 09:12:00
香菜多力多滋超讚!但就是有點鹹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