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Shadowverse
[請問] SV2的通行證獲取分是不是變少了
作者:
gamemike
(潛水族)
2026-03-27 01:44:34
有段時間沒玩,最近和社團的朋友們交互打了好幾場私人對戰,應該有20來場,但分數卻
少很多,是有改分數掉落嗎?
作者:
GTSSilver
(銀)
2026-03-27 01:45:00
對 改少了 畜生營運
作者:
YaLingYin
(泠)
2026-03-27 08:46:00
對 上次更新私人廣場時減少了
作者:
sporocyst
(...)
2026-03-27 09:28:00
如果都有打到第五回合之後,理論上是一樣的
作者:
Despairile
(.....)
2026-03-27 13:57:00
快刷變少 但是我打一場至少到超進化覺得一樣
作者:
YaLingYin
(泠)
2026-03-27 14:50:00
巴哈03/13有一篇統計更新後差異的
作者: drakon (南宮熿)
2026-03-27 14:51:00
現在要5t投降才跟之前1t投降同樣點數
繼續閱讀
Shadowverse(一代)結束營運
undeadsin
Re: [閒聊] 模式夜魔完全體
Senkanseiki
[閒聊] 果然勒比盧是噁心環境阿
Senkanseiki
[討論] SVWB 當前環境使用率/Tier榜(3/11~3/17)
boss0322
[情報] 公開4月、5月、6月的形式公告
abccbaandy
[討論] SVWB 當前環境Tier榜(3/2~3/10)
boss0322
[閒聊] 這環境是真的技術環境
Romulus
[閒聊] 盾教現在是可以偷環境的嗎
paladin90974
[閒聊] 模式夜魔完全體
Senkanseiki
[閒聊] 疾走護符主教,低端場心得
epihamlet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