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精靈傳說、復仇金卡

作者: StellaNe (凍結的大地)   2025-08-26 11:23:06
https://x.com/shadowverse_jp
https://pbs.twimg.com/media/GzMcnSAb0AAaO6S?format=jpg&name=large
不弒的繼承者‧庫魯魯
4/1/3
[入場曲] 使敵方全體隨從-0/-2。
[潛伏]
我方每回合僅限一次,當敵方場上隨從體力受到-的效果時,回復我方主戰者1點生命值。
[超進化時]給對手紋章:不弒的繼承者‧庫魯魯
紋章:不弒的繼承者‧庫魯魯 倒數2
我方的從者進入戰場時,獲得-1/-1。
https://pbs.twimg.com/media/GzMc_0xacAAF0fE?format=jpg&name=large
殲滅的歌聲
復仇2費金卡法術
破壞自己場上的一張卡。招喚一張「新約‧白之章」到場上。
作者: GTOyoko5566 (雞頭洋子)   2025-08-26 11:24:00
偶像下蛋仇
作者: super0949 (不重要啦~)   2025-08-26 11:24:00
更多的蛋蛋
作者: k254369 (fjsocjs)   2025-08-26 11:28:00
不用連擊的aoe哇 這是妖精嗎
作者: slps9060712 (slps9060712)   2025-08-26 11:28:00
蛋蛋仇感覺很好玩 一直補血一直打頭 煩死對面
作者: ackes   2025-08-26 11:29:00
有新蛋蛋耶 而且才2費 那感覺可以試試
作者: abccbaandy (敏)   2025-08-26 11:30:00
這蛋蛋法術感覺屌打本體...
作者: harryron9 (兩個世界)   2025-08-26 11:31:00
強阿蛋蛋
作者: gummylatte   2025-08-26 11:32:00
這法術強很多耶 XD精靈那個說在自己回合才可以回血耶 雖然至多1滴而已
作者: HJC6666 (帕修)   2025-08-26 11:33:00
不是繼承者好廢 不能玩洋蔥卡場了
作者: harryron9 (兩個世界)   2025-08-26 11:33:00
一隻一次 如果你蹲爛 這就是 不弒嗎
作者: skyofme (天空人)   2025-08-26 11:34:00
感覺不像一隻一次
作者: harryron9 (兩個世界)   2025-08-26 11:35:00
一隻本體一次 你蹲兩隻就是補兩次
作者: gummylatte   2025-08-26 11:35:00
自己回合 敵方體質降低才會回血 單回合至多1次
作者: sporocyst (...)   2025-08-26 11:35:00
算是蛋蛋核心卡吧。不過真的玩的起來嗎?
作者: GTOyoko5566 (雞頭洋子)   2025-08-26 11:36:00
強不至於,就是體系核心卡
作者: super0949 (不重要啦~)   2025-08-26 11:37:00
蛋蛋問題就卡場 跟o74不搭 還是說要走剛彈路線
作者: ljk476820 (蟲吃鳥 鳥吃乄)   2025-08-26 11:37:00
那張精靈的根本快夜惡夢啊不過要超進化才有==
作者: GTOyoko5566 (雞頭洋子)   2025-08-26 11:38:00
至於強度,理想情況團結炸4+n黑蛋打臉,繼承打4+n黑蛋,只能說未來可期吧如果想外掛只能掛造物,現在造物也是神秘兩格職業
作者: hikari22 (心碎小子HBK)   2025-08-26 11:39:00
精靈這個是要幫主教的4胖增加傷害嗎XD
作者: Senkanseiki (戦艦棲姫)   2025-08-26 11:39:00
不用EP就能生蛋超強的阿
作者: ephonek   2025-08-26 11:41:00
尤里烏斯都不限次數 怎麼這隻要限==
作者: GTOyoko5566 (雞頭洋子)   2025-08-26 11:41:00
以蛋蛋仇地位來看,這張比偶像更像虹卡
作者: ljk476820 (蟲吃鳥 鳥吃乄)   2025-08-26 11:42:00
精靈這個還專剋蟲妖
作者: harryron9 (兩個世界)   2025-08-26 11:42:00
蟲妖也能帶這個 防身+打內戰
作者: koy784512 (我永遠喜歡風真いろは)   2025-08-26 11:42:00
超進應該不會給他 入場-1/-1 還只倒數2 太短了
作者: harryron9 (兩個世界)   2025-08-26 11:43:00
也沒防到 沒事 蟲蟲2血
作者: super0949 (不重要啦~)   2025-08-26 11:44:00
內戰防小妖精進場的啊 讓你停止堆連擊
作者: gummylatte   2025-08-26 11:45:00
這應該防不了連擊吧 而且妖精自爆還能避免他卡場
作者: harryron9 (兩個世界)   2025-08-26 11:46:00
我覺得小妖精進場被秒殺是幫對面(x
作者: super0949 (不重要啦~)   2025-08-26 11:46:00
確實 那好像內戰效果也還好 沒太大戰略價值
作者: gummylatte   2025-08-26 11:47:00
過去妖精不弒傳說也是爛爛的 但他的銅銀卡不好說 XD
作者: harryron9 (兩個世界)   2025-08-26 11:48:00
不過-1是有效果的 相當於對面傷害-2以上
作者: Fritter (逍遙雲)   2025-08-26 11:49:00
蛋仇誰還帶本體啊,留在家裏當壓寨夫人吧
作者: BeweisLast (不會吃辣)   2025-08-26 11:49:00
打皇家很強吧
作者: FoxWu930065 (莫非狐)   2025-08-26 11:50:00
造物仇自家就能打頭回血 卡場玩蛋蛋好像沒什麼誘因耶
作者: zoids0308 (礦工)   2025-08-26 11:50:00
專打多進場的吧比如皇家所以天宮的+11和這個紋章誰會先發動啊 如果是紋章先 就剋了
作者: tasin (Ringo)   2025-08-26 11:51:00
跳蛋,感覺好好玩喔,但想像兩個跳蛋仇打起來的畫面XD
作者: FoxWu930065 (莫非狐)   2025-08-26 11:51:00
混人偶比較合理但帶不了O74也有點尷尬
作者: gummylatte   2025-08-26 11:51:00
紋章應該是最後發動的? 但這張牌裸拍解不了場
作者: skyofme (天空人)   2025-08-26 11:51:00
aly跳舞那種才會被搞到
作者: gummylatte   2025-08-26 11:52:00
但蛋蛋卡場也注定奧契絲幾乎拍不了了吧 被卡死
作者: tasin (Ringo)   2025-08-26 11:55:00
但換個方式想,o74如果拍完了,沒拿下,可以把小人偶換跳蛋
作者: t86022411 (TaKo)   2025-08-26 11:58:00
藏這麼久的妖精虹卡,結果是一坨答辯
作者: RbJ (Novel)   2025-08-26 11:59:00
其實只有卡1回合,因為回合開始就會倒數-1
作者: FoxWu930065 (莫非狐)   2025-08-26 12:03:00
認真看一下蛋蛋謝幕曲效果
作者: aladean (打雜工)   2025-08-26 12:03:00
歌聲才是本體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5-08-26 12:04:00
蟲妖上限這麼高根本不用補啦
作者: FoxWu930065 (莫非狐)   2025-08-26 12:06:00
卡場解決方案就是多出一點優質法術但目前復仇者沒那種東西
作者: loveless01   2025-08-26 12:07:00
蛋蛋怎感覺比偶像本體強……
作者: GTOyoko5566 (雞頭洋子)   2025-08-26 12:10:00
蛋蛋拍了就是永久卡場這點也是問題
作者: restonebb123   2025-08-26 12:21:00
怎麼除了中指哥以外每張虹都有人覺得是一坨控妖應該就是缺一個強的終端吧不弒系列以前就是老頭很菜但小弟是很好的組件
作者: oseelise (零殤)   2025-08-26 12:25:00
蛋也太容易下了吧
作者: GTOyoko5566 (雞頭洋子)   2025-08-26 12:26:00
實際上這包很多虹卡都很微妙啊
作者: aladean (打雜工)   2025-08-26 12:31:00
終端不就皇后?
作者: yktktkyure (莎莉油奶凍)   2025-08-26 12:33:00
法術強是強了,但復仇者現在的抽牌只能靠前輩,有點不太夠,沒辦法很多蛋。不過銀銅總會補抽的吧蛋仇應該可以玩了,要混搭也應該不是單掛造物或人偶而是只掛中低費的精英,後期就是直接滿蛋炸死對面了
作者: skyofme (天空人)   2025-08-26 12:34:00
蛋仇問題就場面吧控妖終端沒問題,但中間很難支撐到女王能otk中間太强又怕爽到蟲
作者: shane24156 (噴水紳士)   2025-08-26 12:36:00
大膽一點 除了皇家其他虹卡都是一坨
作者: gummylatte   2025-08-26 12:36:00
皇后那條件還蠻麻煩的 除了你直接拍下去只是6/6守護你還要扣那麼多1費卡在手上 實際上很難
作者: skyofme (天空人)   2025-08-26 12:39:00
就老頭那種卡不夠多
作者: gummylatte   2025-08-26 12:39:00
要處理超進化期間的橫鋪 比較實用的應該是連擊體系這代表你這段時間多少得把1費牌打掉
作者: skyofme (天空人)   2025-08-26 12:40:00
大部分都是連擊卡,結果就變成很多時候你都要被迫甩一堆卡去解場啊妖精也不是憑空長出來的,也沒那麼多抽卡,牌序不好你狗到能下女王也沒子彈了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5-08-26 12:46:00
蛋蛋仇
作者: GTOyoko5566 (雞頭洋子)   2025-08-26 12:52:00
蛋蛋問題在於掃跟打的隨從是分開的,還有對方場面壓制問題
作者: chainer   2025-08-26 13:10:00
作者: Inori0912 (Inori0912)   2025-08-26 13:10:00
蛋蛋卡場軸 完全不交流的牌要回來了 笑死
作者: NPJ5566 (NPJ)   2025-08-26 13:24:00
皇家冠軍聯招直接消掉
作者: Mystiera (GGInIn)   2025-08-26 13:38:00
三蛋奧丁繼承極限打12現在缺一張捶蛋AE的控場卡咕嚕嚕超進龍巫的繼承者直接下不了地
作者: vagary0202 (泡沫紅茶)   2025-08-26 13:44:00
妖精是方便妖精自殺吧 你手上雙貝魯時妖精不一定送的乾淨
作者: Mystiera (GGInIn)   2025-08-26 13:46:00
精靈送掉了甲蟲也降攻了啊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5-08-26 13:47:00
算是妖精4費的最強控制了 對面鋪3-4隻小的 一張清光+回血 這個1次不知道是1隻為限 還是單次n隻就回n
作者: slps9060712 (slps9060712)   2025-08-26 13:48:00
破蛋群解不是有出一張633金卡嗎
作者: joe10337 (Dashu知道他不會是一個?2)   2025-08-26 14:00:00
妖精這張不差吧 不過妖精本來就有最強的5費天宮 ,4費又給一張很強的掃場
作者: gummylatte   2025-08-26 14:14:00
精靈的強度應該建立在他的金銀銅身上 配合好應該不錯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5-08-26 14:28:00
這張不用花進化點 而且跟天宮可以依序使用
作者: a606152004 (吐槽役)   2025-08-26 14:33:00
這個紋章是不是可以把貴人殺掉…剛出來的貴人是11
作者: keeperess (被咬)   2025-08-26 14:34:00
妖精這個就完康人偶跟鬼的爆發期,對皇鋪場影響也很大
作者: Mystiera (GGInIn)   2025-08-26 14:42:00
破壞團結解78費大場 缺的是56費反展開
作者: gummylatte   2025-08-26 14:44:00
紋章的施加效果應該是偏最後 所以貴人不會直接消失但九苑10費爆能這樣的效果似乎真的偏難講?
作者: Hatsukazekai (初風改)   2025-08-26 14:47:00
順序應該是 入場 紋章 能力 貴人還沒++應該就死了
作者: super0949 (不重要啦~)   2025-08-26 14:52:00
不急 等上線後一定有人實測
作者: Mystiera (GGInIn)   2025-08-26 15:14:00
紋章不會偏最後 比王冠之類的早 但跟946比就不知道
作者: youyuoims94 (阿燿)   2025-08-26 16:26:00
甲蟲帶1-2減輕前期壓力+拖一回合otk不知道行不行,潛行躺著下回合也有4攻
作者: Fritter (逍遙雲)   2025-08-26 16:31:00
變相2費掃場就不太可能沒用。只是蟲妖有沒有那麼需要這個東西來抗快的問題*全體打2
作者: trevorwang (即使迷惘 也不後悔)   2025-08-26 16:36:00
這不抗快,超進才有紋章
作者: Fritter (逍遙雲)   2025-08-26 16:38:00
大哥 入場曲就對面全屁股-2 …..
作者: GTOyoko5566 (雞頭洋子)   2025-08-26 16:45:00
這個就是扛快卡阿,但妖精其實也不怕快攻就是了
作者: Fritter (逍遙雲)   2025-08-26 16:49:00
中後期也能搞軟卡場,把盾體力值消低,進入貝魯、小梅單卡過的程度。
作者: GTOyoko5566 (雞頭洋子)   2025-08-26 17:04:00
是可以,但4c有點太高了
作者: trevorwang (即使迷惘 也不後悔)   2025-08-26 17:09:00
喔對耶 入場有-2 漏看了
作者: skyofme (天空人)   2025-08-26 17:22:00
除非你蟲妖現在會帶阿波羅,不然就不用帶這個吧
作者: gummylatte   2025-08-26 17:27:00
阿波羅不能和這張比 入場掃1跟掃2差很多
作者: RbJ (Novel)   2025-08-26 17:27:00
掃1跟掃2還是有質的差距,而且不花進化點,端看下版鋪場多兇
作者: skyofme (天空人)   2025-08-26 17:29:00
我覺得差不多就是了,比起4費去解場,蟲妖更想做的應該是去攢個0
作者: gummylatte   2025-08-26 17:31:00
除了連擊拿0費 還有抽牌 但蟲妖抽牌很需要進化點天宮要進化點才能解場 莉莉也能補牌即使甲蟲分段斬吃個進化點應該也比阿波羅好用阿波羅很難分配到進化點 他就只能掃1 解不完場又重
作者: skyofme (天空人)   2025-08-26 17:37:00
我的重點是放在蟲妖對多放一個純掃場的牌應該需求不大就是了
作者: gummylatte   2025-08-26 17:40:00
應該是不大... 雖然有些情況看似好用 像是皇866龍的5+7費海鮮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5-08-26 17:41:00
妖精最討厭的皇家橫向鋪場 這張可以處理不少場面
作者: Mystiera (GGInIn)   2025-08-26 17:43:00
需求不會不大啊 不然你要怎麼解法師跟冠軍連招
作者: gummylatte   2025-08-26 17:45:00
需求不大的點大概是他不好幫蟲妖做任務 抽牌 積0費等可能得先看盾教會不會起飛 說不定補超強銅銀 XD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5-08-26 17:50:00
妖精害怕的是總血量太高的場面巫師的場面對精靈壓力就還好 不然也不會佔優了
作者: gummylatte   2025-08-26 17:52:00
巫師九苑連拍 甲蟲的壓力是很大的只是目前有土有洋蔥 有的巫師把自己場卡得很慘但另一個點是 打巫師很好拍樹 所以補資源比較輕易
作者: Mystiera (GGInIn)   2025-08-26 19:21:00
我體感9苑沒什麼壓力 諾曼不給過才難兩次苑有棒子應該要被秒了
作者: ackes   2025-08-26 20:05:00
妖精打巫的壓力在甲蟲消失了不然真的是跟妖精看到盾教可以左上 巫師看到妖精也可以左上差不多
作者: Fritter (逍遙雲)   2025-08-26 20:05:00
諾+苑要三連拍,而且妖精剛好沒有杖才有可能打乾妖精資源。不然講真的妖精隨便都能把老師本體和一隻33盾解掉,留個33給你敲根本不痛不癢,以前是靠複數鱷魚給壓力,現在諾曼本體站不住的話壓力其實沒有比較大
作者: as920909 (a^s_)   2025-08-26 20:35:00
核心思路在於逼妖精把SEP交光 並且讓他沒時間跟費用存0
作者: miarika123 (Arikalia)   2025-08-26 21:00:00
哪有這麼簡單QQ
作者: as920909 (a^s_)   2025-08-26 21:03:00
沒阿 盡力就好了 這對局就比哪邊順 但是巫師更嚴苛一點遇到妖精我都是直接留諾曼跟九苑的
作者: gxu66 (MapleSnow)   2025-08-26 21:34:00
這包怎麼一堆幽默虹卡靠北 錯篇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