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Sewing
[問題] 製圖時前後片差的褶子
作者:
kastar
(= =)
2014-09-19 23:01:53
請問各位版友~
有一個問題我一直搞不懂
就是我們在製圖的時候,上衣或洋裝往往會有前後片差
然後就會在前片BP點的位置打一個褶子
圖片如下
http://imgur.com/TscM0KL
然後會出現下面兩種情形
1.紙型先摺了才裁布,然後布就不用再車摺子了
2.裁完布了才車褶子,然後胸口處就會有一個褶線
有時候會用方法1,有時候會用方法2
請問這兩種方法有甚麼不一樣呢?
作者:
milkmiller
(謬克米勒)
2014-09-19 23:20:00
紙型折了無法裁布因為不是平面的
作者:
kastar
(= =)
2014-09-19 23:29:00
可以裁喔~只是不知兩種方法有甚麼不同
繼續閱讀
[廣告] 我想買新or舊車樂美3090
coco730824
Re: [問題] 兄弟XL-2600 vs 勝家9112
Johnsonsed
[問題] 兄弟XL-2600 vs 勝家9112
missicy
[活動] 皮革手作體驗課:手作皮革彎月鉛筆盒
quoistudio
[分享] (日系水彩) 彎月拉鍊包
alphalee
[問題] 裁縫機維修
mmmmmmei
[活動] 編織手作課:日和!草編托特包
quoistudio
[問題] 台南買拼布工具
hotspring
[廣告] SED鴿子:Brother B-500 輔助板上身啦~
Johnsonsed
[廣告] 秋高氣爽之肩背阿信包變化型
budindu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