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olebear (比平凡少一點)
2015-11-13 13:12:16大宇資訊攜手東京電視台共同合作《軒轅劍》動畫
http://km.softstar.com.tw/topic.aspx?tid=659
作者:
cs30207 (塵)
2015-11-13 13:35:00跟日本合作了話好期待啊!!! 而且是蒼之濤ㄚ><
作者:
hoyunxian (WildDagger)
2015-11-13 13:51:00蒼之濤劇情比較獨立,也許改編起來比較不需考慮太多跟其他代的關聯
作者:
hoyunxian (WildDagger)
2015-11-13 14:14:00不,我反而不認為遊戲廠商自己寫動畫劇本比較好……機戰OG跟鋼彈AGE兩個死很慘的前例就在我們眼前啊現在動畫已經是26集為主的情況下,DOMO自己知道蒼之濤的主線劇情要怎麼塞進26集嗎?
作者:
yoyo3985 (yoyo幫尼)
2015-11-13 15:44:00居然不是軒三......
軒三光是歷史背景考據就會累死動畫組,做的可能性太低
作者:
alinwang (kaeru)
2015-11-13 16:03:00只不知是季度12集還是半年26集,45集現已不多見了.
作者:
spooky221 (Aki + Haru = 色情塗鴉)
2015-11-13 16:29:00有點期待!
作者:
Grammy (自我主張Monster)
2015-11-13 17:42:00可惜不是軒三 可是蒼之濤也算第二志願了 讚讚
作者:
lupins (〈仙黛逸蹤‧八式問劍〉)
2015-11-13 17:47:00嗯...有點微妙
作者: funggung 2015-11-13 19:29:00
軒三是我心中第一首選阿
作者:
recx (累科科死)
2015-11-13 20:16:00蒼之濤要是改得好的話能打下很驚人的口碑不過日本的動畫市場整個國中生化 ...爆死比較可能
雖然我一直是希望阿貓阿狗動畫化 但這也很期待!!希望能有兩季
作者:
gumen (gumen)
2015-11-14 08:04:00日本人果然有眼光!
作者:
cs30207 (塵)
2015-11-15 18:27:00是羅莉xD
作者:
opklm (南極蝦)
2015-11-16 17:48:00軒轅劍畢竟是國產遊戲名作 希望能是中配 而且片尾可以秀出配音員的名字
作者:
JKSmith (尚.冏.史密斯)
2015-11-16 19:36:00依軒轅劍現在的做法,有中配也是交給對岸
作者: bbo9527 (elephant9527) 2015-11-17 19:53:00
我比較擔心車芸這種萌妹子會不會被加一堆本來沒有的要素
作者: icecold52 (阿冷) 2015-11-18 00:39:00
雲狐的變形金剛動畫 應該也會被日本改造吧 XDDD
作者:
hoyunxian (WildDagger)
2015-11-18 15:33:00一定會是日配,因為是東京電視台要播......而且日本人其實很不習慣看字幕這回事
作者:
peichuan (大什麼大........)
2015-11-18 18:16:00我很擔心車芸會變成爆乳小蘿莉= ="
看是哪間動畫公司接下吧。個人希望是做十二國記跟王者天下的小丑社接,他們對中國風動畫還滿有經驗的,搞不好能順便請梁邦彥來作曲
作者:
unliga (阿U)
2015-11-19 20:39:00只有我很想看楓之舞改編成卡通嗎
作者:
hoyunxian (WildDagger)
2015-11-20 00:42:00不要給JC做就好,真的非得這樣拜託請長井來當監督以東京電視台常合作的動畫公司來看,小丑社/PIG/日昇這幾家大概機會比較大吧(搔首)如果交給日昇的話雲狐的變形金剛大概會很可怕(望
作者: hjhwhy (plus) 2015-11-20 22:20:00
希望動畫推出時能有蒼之濤重製版
\YAAAAAAAAAAAAAAAA/可是好希望軒三能有個正式的結局OAQ
作者:
hoyunxian (WildDagger)
2015-11-23 12:11:00說到配樂,我會比較希望能夠直接沿用遊戲音樂啦,畢竟不是沒前例(如Kan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