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來寫心得順便問,後來想說也沒什麼心得可以寫啊QAQ
天氣很悶,汗流不停,跑完才知道修杰楷是215配速員(極度扼腕),實在不知道要寫什麼,囧
因為我的NIKE+從以前到現在里程數都以不準著稱,所以我只是開著讓它紀錄而已
又或者我上一場半馬是0427的神將,所以中間一個半月完完全全沒有跑步QAQ
所以我感覺我跑了23K啊(明明就是自己跑不下去跑得慢OTL)
想問其他女孩兒的跑步app是紀錄到幾K呢?
(快點來跟我說是你偷懶太久所以感覺錯誤TAT)
BTW,坐接駁車回去有一位女孩兒也是跟我一樣一個人跑,沒有跟你多聊聊真是抱歉QAQ
我們應該要互相幫對方瘋狂拍照才是啊!!不過謝謝你跟我說話,那天心情很好<3
作者: meowmeow (不好) 2014-06-10 12:11:00
我也差不多21.6k. 一個人跑真的有點孤單
作者: koalaa (狂狷) 2014-06-10 12:15:00
我測22K,我也是一個人跑,倒是不會孤單啦~:)你遇到的不會正好是我吧!?因為我有在接駁車上一個女孩說話還請她幫我跟道具拍照,後來我也幫她拍~~:P
作者:
revolution (Keep running for fun)
2014-06-10 12:18:00Gps錶:21.6k, Runkeeper :21.76k
作者:
arebear (大阿熊)
2014-06-10 12:23:00Nike+ 21.7
謝謝各位女孩兒<3,事實證明是我太久沒跑了OrzK大不是你啦,我們只有稍微對談一下沒有互相拍照@@
作者:
cheerme (企鵝)
2014-06-10 12:38:0021.6!
我的nike+整個秀斗,在高架橋上就顯示14k了,害我當下很開心,結果跑一跑看到10k的旗子心裡罵髒話…整個完賽後看是45.83k哈哈哈!
作者:
wooca (wooca)
2014-06-10 12:42:00扼腕+1
作者: fly7685 (半調子) 2014-06-10 13:06:00
21.5
作者: pc7476 (only) 2014-06-10 13:31:00
21.9
作者:
robcano (Robi)
2014-06-10 13:47:0021.8
作者:
doiha (周年慶櫃姐初體驗)
2014-06-10 13:59:0022.2 但我還沒過起跑就開了,所以大概22k
作者:
erictsao (erictsao)
2014-06-10 14:41:00W大應該已經跑完一個超馬了吧 XD
作者:
piez (看清事實後)
2014-06-10 14:52:00早知道是修杰楷我就報了....>"<
作者:
HKCAT (HKCAT)
2014-06-10 14:53:00當機在16K
作者:
ainge (走る!!)
2014-06-10 15:16:00W大去跑太魯閣應該可以看到60+ :P
作者: cannygirl 2014-06-10 15:28:00
nike GPS錶21.4k,後面5k超漫長...
作者: kioda 2014-06-10 15:48:00
21.6+1
哈哈!我看到14k時還想說:天哪我今天狀況這麼好嗎!結果知道真相之後很想死…
作者:
eiffel23 (永遠被時間追著跑)
2014-06-10 16:47:00我跑完app居然顯示26k,是因為一直蛇行的關係嗎?難怪我到後面這麼累
作者:
zhilyan (想ZZ 睡不飽Q_Q)
2014-06-10 17:30:0022.1 還沒過起跑就開了+1
作者:
gorogumi (gorogumi)
2014-06-10 17:32:00有看到修杰楷從我旁邊跑過~~然後慢慢的,,越離越遠...
作者:
themost (最遠)
2014-06-10 17:42:00你那麼愛他~為什麼不把他留下~~~~為什麼不說心理話~
作者: naoko22 ( ) 2014-06-10 17:53:00
真希望配速員多一些帥哥~或是帥明星~這樣好有動力
我測21.7k欸!借發問有人的晶片時間測出來跟自己測不準的嗎?
作者: j6823321 (樂活小棋) 2014-06-10 19:09:00
最後3k看到對向的修杰楷對我們喊加油!!
作者: quit1ove (戒愛) 2014-06-10 19:47:00
作者:
oct16 (背後靈)
2014-06-10 20:03:00跑完才知道修杰楷是215配速員(極度扼腕)+1,不然早拼命追了XD
我真的好扼腕啊啊啊QAQ早知道怎麼樣都要死命追啊啊啊
作者:
g98675 (Ching)
2014-06-10 22:06:00不知道修杰楷手臂肌肉這麼強壯(驚)
作者:
iamhi (Start from here)
2014-06-10 22:27:00Nike+ 21.8K! 最後折返有看到修杰楷對我們喊加油!
作者: naoko22 ( ) 2014-06-10 22:35:00
好帥
作者:
doiha (周年慶櫃姐初體驗)
2014-06-11 00:23:00張鈞甯應該要跑21k的...10k對她來說太簡單了吧
iam大!!!!好羨慕啊啊啊我也是跟修擦肩而過啊啊QAQ
作者:
cyr1216 (香吉士)
2014-06-11 01:22:00修杰楷之前富邦半馬還跑進2小時喔
作者:
qqyu313 (我只會qq)
2014-06-11 01:53:00都不事前公怖一下..飲恨
作者: unavi (勤勞的懶人) 2014-06-11 08:39:00
kollaa~~~妳遇到的不會是我吧^_^
作者: koalaa (狂狷) 2014-06-11 11:15:00
U大,你和我是站在後門的兩側嘛?!...:)
作者: quit1ove (戒愛) 2014-06-11 12:13:00
張鈞甯看她背號應該是跑21k的,大概人不舒服才改10k吧看她跑完臉超紅的......背號
http://ppt.cc/kDfe樓上溫馨認清,好有愛<3我本來以為張是跑21K的,我朋友還說快幫我注意我的女神XDDD
作者:
yeeting (allfamilyisyourfamily)
2014-06-12 16:38:00修杰楷也太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