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給各位 丸作現在買指定飲料 就可以換珍奶頭飾
昨天立馬去買一杯
吸完珍奶 換到珍奶頭濕~~ 珍蘇胡~
https://imgur.com/T7JzsRn
https://imgur.com/IrwNQAt
附上活動網址 給各位爬塔到99層的各位大大
https://rom.gnjoy.com.tw/drink_cooperate
作者:
tony05050 (æ±å°¼å²å¡”å¯)
2017-11-17 14:57:00請問有能力嗎?
作者: liang0121224 (冷o翼) 2017-11-17 15:35:00
所以就是買一杯珍奶?
作者:
chuntien (chuntien)
2017-11-17 16:13:00存入有嗎?
作者:
qoo55123 (Qoo有種果汁真好喝)
2017-11-17 16:46:00喝過最淡又最貴的手搖飲料
看到現在就沒看到有人拿到別樣東西啊...沒有抽吧 沒洞
作者:
TCross2 (克羅斯)
2017-11-17 17:43:00存入獎勵是什麼
作者: giyuan (ggyuan) 2017-11-17 17:54:00
新竹火車站對面不是有一間嗎
作者: keroro146 (shihshih) 2017-11-17 18:05:00
已買!但送兩張的飲料剛去士林店買就賣完了
作者: giyuan (ggyuan) 2017-11-17 18:14:00
我前幾個禮拜才去 竟然...QQ
作者:
npsi 2017-11-17 19:09:00新竹只有一間…怎麼會想跟這家合作啊 = =
作者:
dsfrf (銅噓哥)
2017-11-17 19:13:00一杯ˇ多少錢阿?
作者:
eSENSE (愛睡覺)
2017-11-17 20:06:00點了一杯中杯阿薩姆珍珠拿鐵 還不錯喝~$55
作者:
bluenimx (bluenimx)
2017-11-18 02:47:00這頭飾超87
作者:
bloodruru (心在哪 答案就在哪)
2017-11-18 06:50:00幾個消息來源評價都不怎麼好 怎不找一手私藏合作 XD
作者: gn08001717 2017-11-18 15:10:00
店家數太少了 討論區看到很多人買但說味道.. 嗯~雖然評價.. 但很成功 可以預期之後會有更多合作= =
作者:
playjoy (joy)
2017-11-18 21:56:00好醜喔…
高雄倒了一堆,不知道怎麼選這間合作選便利超商/連鎖速食不是比較方便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