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onbanwa (å±å±å±±çš„奶彈洨妹)
2016-08-07 02:04:43如題 剛剛回伊甸園還任務
一隻火蜥蜴擋在61-75的板子那邊 一堆人點不到
於是公頻出現崩潰潮
http://imgur.com/a/8C3jI
http://imgur.com/a/7vhRL
有人說他點那個板子點了10分鐘 一直走到傳點裡去
雖然這種行為不可取 但是現場真的讓我笑瘋了XDDDD
作者:
yizhe (rouyy)
2016-08-07 02:20:00安裝室內視角解除就好了
作者: t4lin (法爾藍斯) 2016-08-07 02:27:00
波利幾小時前卡普拉被擋,附近擠滿一堆人
作者:
DAME666 (薩比教信者)
2016-08-07 03:01:00波利要回報也被卡,習慣近戰玩法師好辛苦
作者:
cverooo (台體畢書盡~~)
2016-08-07 05:51:00其實可以坐下點 這樣就不會亂走惹
我前幾天也是這樣 這麼橋都橋不到 只好站在那等蜥蜴走也是小惡魔XD
作者: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16-08-07 07:43:00其實可以用右鍵點NPC 就不會走了...
作者:
E6300 (漂流木村拓哉)
2016-08-07 08:02:00看板不是已經調整過了嗎? 我記得現在都不會卡東西了
作者:
gbcg9725 (謝謝你9725)
2016-08-07 09:32:002樓的也被卡過 真的是很爛
獵人轉也是崩潰XD 按壞一個滑鼠就算了 我的食指..
作者:
tw77769 (Okashi)
2016-08-07 10:10:00每天都有這種把車移走的戲碼上演
作者:
chenx5 (ccchaha)
2016-08-07 12:11:00火蜥蜴真是麻煩
作者: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16-08-07 13:03:00推廣一下點右鍵好嗎 點右鍵就可以講話了RRRRRRR
雖然一開始有點不開心被擋 可是他們一聲白癡蜥蜴還真戳到我的笑點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