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首po獻給這篇文章了
首先 我不否認咒術血薄
不過也少不到哪裡去 什麼穿塔奧血只有4萬 看了真的格外難過 (咒術控)
這是我空裝的圖片
http://imgur.com/mPlst2k
穿上塔奧之後
http://imgur.com/C0bFNlJ
接著把披肩 鞋子穿上去
http://imgur.com/6D0yeiN
褐耳帽
http://imgur.com/VezsRny
裝飾品
http://imgur.com/QrXFy1o
小跟班
http://imgur.com/5wKMrXh
hp大水
http://imgur.com/NP35IjU
v10
http://imgur.com/oP2AwMy
v20
http://imgur.com/YJT2NkB
頭下還少了粉波 藍波
如果有就有10萬了
雖然說宅心換插魔菇也可以啦
以上 如果有問題可以提問
作者:
swjlsc (右手贏了)
2015-04-20 20:59:00好野人打臉推
12.5萬我相信一定也可以 只是我目前沒有裝備可以測試就有請那位大大來了QQ
他拉到道具欄下面了吧 你再看一次…然後他好像擋了id卻忘公會名zz
作者:
agers (杋歅)
2015-04-20 22:09:00神裝先給推
我也不懂咒術弱勢在哪,修羅可以秒咒術,咒術就不能秒修羅嗎再說 他比較的好像都是單挑,但是PG明明就是團戰
作者:
dodosteve (Hayashi Eriha)
2015-04-20 23:06:00有多少可秒修羅的咒術,有多少可秒咒術的修羅?咒術不弱勢,為什麼PG咒術就是小貓兩三隻?
作者:
Kbart (凱巴特)
2015-04-20 23:08:00原PO有考慮過潘利爾卡嗎?
作者:
dodosteve (Hayashi Eriha)
2015-04-20 23:08:00咒術可以玩,會玩超強,但是以一個職業來說他在平衡上弱.弱不弱勢不是一個專業玩家開著咒術會不會打輸人的問題,
應該說咒術想殺人必須比修羅更吃裝 然後又沒有修羅的高機動性 所以cp值比較低
作者:
dodosteve (Hayashi Eriha)
2015-04-20 23:14:00而是新手玩家開著咒術跟其它職業比起來,難度多大的問題
作者:
Orilla 2015-04-20 23:41:00這樣殺傷力剩多少??
我想原PO是走輔助路線吧,深淵、暴風雪、凍僵、毀滅
要傷害也可以 切k杖+大神官解決了 只是沒有大神官
各有道理其實 咒要秒人裝備條件太高 全坦真的硬修羅塔奧打抗人咒也沒那麼容易 各有好壞 輸出輔助
作者: ircy (RRR) 2015-04-21 17:47:00
大家不知道是指貴公會還是其他人呢
跟野團 親友團囉這邊在說p/g平衡 要討論練功的話 請另開討論串
作者: ircy (RRR) 2015-04-21 20:16:00
只是因為貴公會也是長期佔據彩塔之一 而且練功也被鬧過所以提出質問
作者:
tom91002 (皮皮)
2015-04-22 06:37:00這也不算什麼心得啦,不過就是砸多一點錢,再加上找一個流氓似的佔地為王的親友優質公會,就能夠如此有成就了
這本來就不是心得 我只是來證明咒術的血量可以到多少你們這樣子戰 說實在蠻不好的 素質…可想而知
作者:
Orilla 2015-04-22 08:35:00樓上這樣就覺得在戰? 素質 可想而知
作者:
hank530 (530)
2015-04-22 09:22:00這篇第一個提到心得的就是第一個離題的呢 所以現在是要討論咒術的血量還是工會的私人恩怨呢
我以為原文討論了PG跟PVE才問的....不知道討論串再講什麼?公會怎麼了嗎??
作者:
yuton (油桶)
2015-04-22 10:58:00討論等等維修完後會放什麼頭飾阿 沒看最近精美的解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