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etalpha (月迷風影)
2017-08-28 00:57:09心得:
本篇文章是版友 王奕凱 分享他在318後推動獨運的心得,當中包括了
美國前官員、學者對於台獨建國的看法,日本各政黨對於台獨建國的意見,
還有島上目前對於獨立民調的數字,相當有參考價值的文章,提供給關心
台澎前途這個議題有興趣的版友參考。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PekzhGw ]
作者: iamsiusa1 (王奕凱)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爆卦] 現在的獨派都那麼狂嗎?
時間: Mon Aug 28 00:12:24 2017
※ 引述《a2945874624 (著著)》之銘言:
: ※ 引述《paxiex32 (腐女建國聯萌)》之銘言:
: : 這樣的
: : 魯魯我的強者朋友們自己募資
: : 租了一台超屌宣傳車
: : 昨天開始在信義區繞行
: : 宣揚台灣獨立建國的理念
: : http://i.imgur.com/u1fMCAm.jpg
: : 預計到世大運結束期間
: : 會在西門町和信義區等地方
: : 還有世大運閉幕式則預計視交通情況繞行台北田徑場
: : http://i.imgur.com/WHS1sac.jpg
: : http://i.imgur.com/RQRBVQx.jpg
: : http://i.imgur.com/AUYNtpY.jpg
: : 影片宣傳都做得很棒
: : 魯魯覺得太屌太感動了
: : 決定發錢了!!(雖然我很窮…)
: : 前100推發50
: : 請大家推文留
: : #想見台灣隊
: : #想建台灣國
: : (對不起我連鍵盤支持都太窮…現實也是,我不應該被生下來的QQ)
: : 謝謝大家!!!!
: :
作者:
zildbacs (zildbacs)
2016-08-28 00:17:00中國繼續打壓 獨立的力道就會越大反而要擔心中國如果主動釋出善意 獨立還會有那麼多人支持嗎
作者:
k88888g (超Q圍巾蜥蜴)
2016-08-28 00:20:00是不錯啦 不要讓我打仗就好 別拖別人下水
作者:
hawick (刺蝟哲學)
2016-08-28 00:25:00要爭取拿台灣旗進會場都被噓爆了,建國還有得等啦
作者:
Nevhir (煙霄微月)
2016-08-28 00:25:00不管叫ROC還台灣 我的生活不會改變 但我拒絕可能喪命選項
作者:
bndan (seed)
2016-08-28 00:30:00推這篇說法 真的在建國過程某些國家看不爽台灣而出兵攻擊台人要有建國的信仰/民族的信心自己拿起武器對抗才有意義..
作者:
QCLE (Ha~hello?)
2016-08-28 00:31:00推推
作者:
bndan (seed)
2016-08-28 00:32:00保持現狀的好處大概就是躲在美國後面 但缺點就是國家內幾乎不會有向心力 沒有向心力的組織惡化速度通常都非常快的...
最大的阻力的確在台灣內部啊 人民還沒有足夠的建國意志7年應該算是樂觀
推 林北台獨認同 一身之獨立 一國之獨立。要選議員還這麼認真推獨立。讚
作者: Fallot 2016-08-28 00:41:00
推
作者: remarque (隨緣) 2016-08-28 00:43:00
講的跟真的一樣 你是拿好武器準備先上去幹一場是吧不要到時候講都你在講 死都別人去死....
推推 我比較偏向第三種 但不知道修憲改國號國旗國歌
作者:
jetalpha (月迷風影)
2016-08-28 00:57:00推,借轉公民版,謝謝。
作者:
jj20 (可不可以妳也剛好喜歡我)
2017-08-29 00:12:00推推 講的好棒
作者:
geordie (Geordie)
2017-08-29 07:50:00所以葉望輝才會說盡量尋求美國各州的支持,由下而上讓華府支持台灣
作者:
lbowlbow (沉睡的小貓)
2017-08-29 12:38:00然後滯台支那人又會繼續跳針說台獨是要讓台灣人去送死了
作者:
kue999 (小謝)
2017-08-31 11:22:00以台灣的軍隊撐得到國際支援嗎?...如果有的話有大敵當前還推自願役...死得更快俄入侵烏克蘭,國際也只是發一些譴責話就沒了沒有核武的台灣,根本沒什麼嚇阻力,只有靠美國只靠嘴是擋不住子彈飛彈對於台獨,現實上我是覺得很悲觀要積極的台獨,要說服我(及大部分人)怎麼贏得戰爭當過兵的人都知道台灣軍隊的戰力....我是支持不統不獨維持現狀...最安全的選項
作者:
KCHG (WaXiTaiwanese)
2017-09-01 00:51:00希望我可以活到看見台灣真正是台灣的那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