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sten1688 (ksten1688)
2014-03-16 21:05:59各位大家好,我從創達科技買這些自己加墨
1. 3.6mm 鑽頭
2. 膠塞
3. 針筒組
4. 抽墨架
5. 黑及三原色墨水
我加完後(只先加黑色,其他三個顏色還沒加)
可以正常列印,但是我去功能那裏看
黑色墨水量還是很低
我加 15 ml,應該不會偵測出來墨水還是很低
這樣是正常的嗎?怎麼檢查
另外,我拍了一張印表機放墨匣的照片 http://i.imgur.com/Vuo1Wki.jpg
怎麼左邊的彩色放墨匣的地方有藍藍的及黃黃的? (是漏墨嗎?)
我這台買不到兩個月
請大大經驗分享
作者:
DNana 2014-03-16 23:09:00原廠新的墨匣,照理來說應該晶片有計數,並非真的測內含墨水量只要是DIY填充墨水or改連供,都一定會遇到墨水量很低的"顯示"但這其實不重要,填墨量適當(避免漏墨),反覆一直印到墨匣掛了才是真正要更換的時機,當然列印品質一定會漸漸下降有顏色的部分,在每一次自動清墨匣時,都會有沾的動作,海綿也需定期更換(雖然我通常是吸乾)否則噴頭也是會回吸墨有可能會跑色,其他部分有沾到墨就加減清理保養